活动中心/ Activity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中心

猜生肖,抢蛇年新春大红包

蛇年春节将至,为了让所有的玩家朋友都能在这个春节里收到来自《仙侠世界》的新年祝福,我们特别为各位准备了“博12生肖好彩头,抢新年大红包”的春节集体大狂欢活动!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3-02-06结束时间:2013-02-16

新春宝贝

为迎接新春,也为了感谢广大仙侠迷们对我们的热情支持,《仙侠世界》第三期明星女玩家有奖选拔正式开启,新年前的美女盛宴等你来参与!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3-01-25结束时间:2013-01-31

《仙侠世界》新春活动抢先体验!

《仙侠世界》将从2月5日开始,为玩家开启一场蛇年新春狂欢盛宴!今日,部分新春活动在福利测试区、双线一区、电信一区、网通一区抢先开启!丰厚的经验奖励、海量的游戏道具,千万别错过哦!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3-01-31结束时间:2013-02-16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