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教你虚天殿中如何快速寻宝(新手篇)

2014-02-27 | 发布人:Faith丶涵 |字体:【
虚天殿中奖励的重铸石,幸运石,白玉鞍以及各种珍稀道具都让人垂涎欲滴,所以虚天殿中总会出现人满为患开不到箱子,打不到boss的现象,这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当我们开不到箱子的时候,总愿意来回地跑,但是你跑的地方,不知道多少人来过,所以我们不如找一个箱子多的地方蹲下来,耐心的等待,不一会你就会发现,我已经可以转转盘啦!
  看BOSS已经刷新,但是跑了一圈都找不到BOSS是一件很郁闷的事情,最近我进虚天殿整理了一些BOSS的坐标,不是很全,多多包涵。虚天鬼煞坐标:(467357)、(436 376)、(406 401)、(498 377)、(392 402)、(358 402)、(345368)、(319 390)、(321 329)、(336201),一般在半圆形平台都有可能刷,所以多去看看。虚天心魔打得人太多,我也只收集了这么几个:(510 303)、(407377)、(343 321)、(369 200)还有一个点大家都知道,就是在中间最高的平台。
 可是应有这些坐标有什么用呢?重点来啦,在虚天中打BOSS必然是要组队一人打一个,当队友打完了你怎么知道他在哪?一般有以下几种方法:
1.满图找
2.用查询符找
还有一个最简单而且免费的方,当队友打到BOSS后,打死BOSS的人打开自动挂机界面,在调息里点击添加当前坐标,下面出现的坐标就是打死BOSS的坐标了,知道了坐标然后打开挂机面板设置100%回复生命。添加队友发出的坐标,然后开启挂机他就会自动的走到坐标点,既省时又省力。
   怎么样,有没有想要去虚天一试的感觉呢?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去虚天殿大展身手吧!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