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最强王者争霸赛种子队之3大坑神

2014-04-03 | 发布人:红杏 |字体:【

最强王者争霸赛种子队之3大坑神
队伍名称:3大坑神
所在区:戚质如薇所在大区
成员及装备评分:血天邪神1(79624)、百魅芳林(77397)、乐尚善(56104)
职业配置:羽士、真人、真人
战队目前排名:区内第一(861分)

题外话:其实我当初就打算来这个区玩的,原因无它,因为这是以我最爱的女神戚薇命名的,希望在争霸赛中,代表女神的大大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看点:
当矛遇见盾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
这只队伍在跨服大乱斗中能够排名前几?
这是不是开赛之后唯一一个跨服16强中排名靠前却最后被排名靠后的队伍完爆的队伍?

优势:
不得不说,在前面一些老区中,这个区是实力比较薄弱的一个区,按照正常的情况来看,这样一个区能够进入全区十六强的希望不是非常大,但因为这样一个队伍的诞生,基本上算是锁定了一个十六强席位,多少令人吃惊。这个优势就是对规则的了解,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能力。
纯攻击队伍,可以说如果没有到达超越所有玩家的地步,那么能够在对位赛中取得好名次基本上不可能。但关键问题是前四就能进入跨服赛,这样一个在区内基本上横着走的队伍,进入跨服肯定没问题,好吧,实际上还是对于规则的利用。
奶妈必须死。套用兽人必须死这句话,在这个队伍中也是正确的,这个队伍的控制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只要想杀奶妈,奶妈基本上没有活着的希望,只是代价多少而已。在前期阶段,这样一个队伍遇见的只要不强势,晋级之路还是畅通的。
劣势:
再锋利的矛也需要一个高手去操控,而这样一个队伍最大的缺陷就是对操作要求太高,对配合要求太高,失误就意味着失败的队伍,太残酷。
奶妈必须死。是一个底气,也可能是失败的源泉。如果不能让奶妈短时间内死去,这个队伍依然会惨死。对面的控制系不可能放任你去攻击奶妈。
这个队伍的装备相对还是薄弱了一点,如果遇见催人泪下和舜这样的大天罡之流,基本上一个人就干翻三个,多少有点夸张,但也差不多。

综合:这个队伍当时的定位就是进入全区十六强,之后看天,大约就是这样一个局面。这是一个将在混战中最为耀眼的队伍之一。
输出能力:★★★★☆
生存能力:★★★
配合能力:★★★
群战能力:★★★★★
区内排名预测:进入决赛
跨服排名预测:十六强

 

参与“仙侠最强者争霸赛”活动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