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最强王者争霸赛种子——Heroes

2014-04-03 | 发布人:踪迹之123 |字体:【
最强王者争霸赛种子——Heroes

基本信息:
队伍名称:Heroes
所在区:荒原剑影所在大区
成员及装备评分:弑o舜(108279)、╭╮⌒猫姬⌒╭╮(65248)、藏宝洞主(59472)
职业配置:天罡、天音、羽士
战队目前排名:区内第二

看点回顾:
催人泪下与弑o舜的口水大战不断升级,这场恩怨是否在这次争霸赛中彻底点燃?
猫姬和洞主是不是真的如传说中的那样,在最后时刻有一个彻底的改变,而现在的低迷只是迷惑众人?
在黑马接二连三的出现之后,弑o舜是否还能带着Heroes走向最终的总决赛舞台?
既生瑜何生亮,这场悬念大战,谁才是最终的王者?

优势分析:
弑o舜的存在,让这个看似有些暗淡的队伍里面变得闪耀。不管另外两位战友装备是否还有改观,仅仅舜的战斗力就已经基本上确保进入全区十六强。
目前公认的职业配置,也让这个队伍在表面数据和战法上拥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猫最近装备的不断提升,让这支队伍变得更有竞争力。
心态,或许这个并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不过在笔者看来,却显得很重要,至少这让人可以更平静的思考,更从容的制定战术。
劣势分析:
舜固然强大,但比赛终究是三个人,猫和洞主如果装备真正只停留在这个阶段,想要走入最终的决赛看起来多少有点天方夜谭。
洞主的攻击能力缺少一定的强势,这个阵容在跨服大乱斗中,一旦舜被压制,那么能不能进入十六强还是留有悬念,洞主不提升,悬念依旧存在。

综合:
归根到底,舜太强势,让大家对这个队伍充满了期待。而因为两个队友目前的变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幅度,又让很多人开始有点急切。
笔者想说,争霸赛固然需要尽可能提高自己,但这终究是一场娱乐,没有必要将过多的压力丢给他们。
我们期待Heroes能够给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的战斗。

输出能力:★★★★
生存能力:★★★★
配合能力:★★★★
群战能力:★★★
内区预测:第二
跨服预测:四强
参与“仙侠最强者争霸赛”活动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