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仙侠有奖征文】江山点“墨”

2014-10-06 | 发布人:舞影灬兮北 |字体:【
总有那么一群人,值得你奔波;总有那么一群人,值得你等待;总有那么一群人,值得你付出真心;总有那么一群人,是你落寞时温暖的依靠;总有那么一群人,是你心中难以割舍的温暖。
                                                                      ————题记
       有一种关心,叫“墨家”,老姐说过:“小北,无论谁欺负你了,告诉老姐,无论天大的事,有咱墨家给你撑着!”
       有一种温暖,叫“墨家”,暖哥说过:“北哥,北哥,我永远是你聪明机智的暖哥哦,有困难来找我哦~~”
       有一种感动叫“墨家”,糖糖说过:“哎呀,安心啦,有我在,没人欺负小北北的。”
       有一种团结叫“墨家”寒姐姐说过:“无论怎么样,只要咱墨家在一起,就够了。”
       还好遇见了你们,让我觉得,空气是甜甜的;还好遇见了你们,让我觉得,回忆是美美的;还好遇见了你们,让我觉得心尖是暖暖的,我的仙侠之旅,因为你们而异彩纷呈,因为你们而不再孤单。
       墨熙,墨寒,墨林,墨羽,墨翼,墨陵,墨璃,墨浩,墨痕,墨云,墨默,墨水,我墨北,爱你们,爱墨家,爱生活,爱世界!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