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Rush梦丶落依

2015-02-15 | 发布人:★花颜※盈雪★ |字体:【
天宫风景美如画,十方靓女飘若云,巾帼英姿谁最是,且看Rush梦丶落依。
   面赛桃花,娇媚眼,波转琉璃,明眸善睐;丝丝长发,垂髫如瀑。静美娴淑,似弱柳扶风,动俏洒脱,若离弦之箭。
初见时,柔美如她,必定说:“你好,帅哥,我是萌妹子!”,然,其表现则是十足的女汉子,敬请看:
四像天 ,不管是群斗还是单挑,那光闪闪的身影,似要亮瞎敌人的双眼,想要忽略,只是一个字“难”。
西关道,站在排头带队的一定是这看似娇弱,实则暴力的“小萌妹”。
再见时,义薄云天,豪侠仗义,试问,宗门哪位兄弟没有接受过落依的帮助?!宗门兄弟如是说:
凡凡:落依,我们云海有困难,怎么办?
落依:没事,我装备评分达到2500,我用神力带.
静静:我要紫法宝,怎么办?
落依:天晶山庄,团本帮你。
矿泉水:师父,这级别老跟不上怎么办?
落依:走,带你封魔。
盈雪……….
飞天……….
小萝莉……..
颜曦……..
金榜题名,宗门不大,但却是个温馨,温暖的港湾,也因为有了宗主落依,宗门兄弟才更有凝聚力,也因为有了落依,让游戏生活更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