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

端午将至 仙侠世界“赛龙舟”玩法揭秘

2013-06-09 00:00:00 |字体:【

  古往今来,赛龙舟已经成为了整个中华民族沿袭千年的习俗。近期,《仙侠世界》以独特的结拜群体进行比赛排列组合,推出结拜版的“赛龙舟”盛会。通过在唯美清新的水上世界进行功能延伸,代入了更多的情感交互设计和操作水平体现,让每位玩家体验与众不同的水上玩法,领略更加欢快逼真的小团体玩法。

  以人为本 赛龙舟以结拜单位

  区别于其它游戏的常见模式,《仙侠世界》赛龙舟独具匠心,与游戏中的四大创新之“抱团PK模式”极力吻合,通过游戏中的结拜组合来进行龙舟比赛。在别样的激情战未拉开之前,就先进行一场情感的大PK。

《仙侠世界》新玩法“赛龙舟”深度揭秘

  玩家结拜

  结拜:玩家等级到达50级后,即可以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结拜操作,结拜的过程也非常简单,只需在游戏界面右下角的点击“握手”图标,选择“结拜”图标,即可进行结拜或打开结拜界面。

《仙侠世界》新玩法“赛龙舟”深度揭秘

  八音如意盒

  成功结拜后的玩家,不仅拥有统一的结拜称号,每天所有结拜成员可在凌霄城NPC“琴兽”处领取任务“四海情义”,为八音如意盒注灵气。当灵气值满100后,第二天所有结拜成员都可以在NPC琴兽领取“八音如意盒”,开启盒子将随机获得紫装等高级游戏道具。

  玩法简单 考验结拜成员配合

  赛龙舟的玩法非常简单。每周三、五、七的18:00-18:20分和21:30-21:50分时间段内,有结拜关系的任何一个成员在NPC“瞿园”处即可报名。成功报名后,赛龙舟将分别于18:25分和21:55分开启。在活动开始后,由报名的结拜成员担任“船长”,负责指挥龙舟,船员根据船长发出的指令进行相应操作。最后,队伍按到达终点的时间判断胜负排名。

《仙侠世界》新玩法“赛龙舟”深度揭秘

  赛龙舟报名

  虽然玩法看起来很简单,但在操作的过程中,非常考验结拜关系内的每一位成员,反映与操作的同步以及结拜成员的参与度,见证并让结拜内的关系更加紧紧凝聚在一起。

《仙侠世界》新玩法“赛龙舟”深度揭秘

  赛龙舟

  规则有趣 比赛过程状态百出

  虽然赛龙舟整体看起来简单明了,但在玩的过程中将因为细节设定和随机出现的七种技能,将会让参赛的玩家体验到水上之行的无穷乐趣。

  规则设定:龙舟的初始速度为300,在直行的时候,每个玩家按一次划水,船速将增加50,因此,每个人都不能偷懒。而当龙舟转弯的时候,如果在2秒内动作同步,将同时划水,而即使同使划水了,但左排和右排的人数不一样,角度还有所倾斜,龙舟可是要跑偏啦!

  有趣的更在后头,虽然水面看起来很平静,但龙舟可能会随时碰到障碍物,以及碰到其它的龙舟,而一旦碰到,被撞的龙舟不受影响,肇事龙舟可是要180°掉头,还会减速一半。

  此外,还有以下一些小规则将会影响到龙舟比赛的顺利进行哦。

  1.船长掉线后,座位最靠前的船员自动升为船长;

  2.参加的活动的玩家下线则退出活动,上线可以再次弹窗,点确定进入比赛。

  3. 船员可通过划船按钮和换位按钮进行相应的操作。

  额外技能 搭配妙用比赛易胜

  由于龙舟比赛是将所有结拜成员绑定在同一艘船上,因此,要求参赛成员一定要团结配合。配合的非常好,还会有额外的技能奖励,而这些飘入到选手操作捷面快捷栏内的额外技能,妙用还将能轻松赢得比赛。

  狂风:龙舟方向每秒22.5°向右改变,持续3秒。

  仙女:九屏范围内的龙舟方向掉头向仙女方向行驶,己方不受影响。

  大雾:将出现两种效果。1是飘来一阵雾,到龙舟船头,该船所有人视线被挡住。2. 船员的龙舟、船员的屏幕显示为白雾,并且由屏幕的两边往中间并拢。

  沉默是金:船长停止发号施令3秒

  龙王:自身使用道具后所有船员划船加速效果提升一倍,金龙绕着船身转动。

  防护盾:使用清除掉龙舟所有有害状态,同时身上出现保护罩特效

  定身法:选取一名龙舟使用,龙舟在当前位置停留3秒,速度降为初始速度。

  说了这么多,相信一定有很多玩家等不及跃跃欲试了吧~

 

 

  文章来源:http://xxsj.17173.com/news/06062013/222413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