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百万点卡免费送”嘟嘟语音第二波活动开启!

2014-06-24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被世界杯逼上天台的盆友们,你们请回头!“百万点卡免费送”第二波活动来袭!
  继推出“百万点卡免费送”活动获得空前热烈的反响后,嘟嘟语音官方果断决定追加奖励,第二波活动马上开启!巨人点卡继续刮,不用世界“悲”啦!
  如果你没有参与到6月19日到6月24日的活动,没!关!系!第二波活动“两大福利”保证真正“惠及全民”:
  福利1:活动截止时间由原来的6月24日延长到6月29日!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6月19日-6月29日
  活动奖励:手机幸运刮卡1张,内含巨人点卡
  参与方法:
  1、 用户下载安装并注册手机嘟嘟,将获得手机幸运刮卡1张,刮开即得巨人点卡;
  2、 凭点卡上的卡号与卡密可在嘟嘟语音或巨人游戏内直充;或登陆巨人官网进入充值中心选择巨人一卡通进行充值。地址:http://pay.ztgame.com/qfillcard.php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嘟嘟语音官方。
  百万点卡免费送,马上点击下载手机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