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华光挂烫机第一期获奖名单公布

2014-08-04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由华光电器独家赞助的“腾飞、辉煌”活动已圆满结束。截止到7月31号,6月20日开放的3个服务器“玄兽评分榜”前3名获奖玩家名单分别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他们将获得由华光电器独家赞助价值798元的TY6820-H六档调节双杆挂烫机1部

 

        请以上获奖玩家自获奖名单公布的10个工作日内,至官网实物奖励用户提交系统(http://act.xx.ztgame.com/reward/)提交自己的个人信息,我们将根据玩家递交的邮寄信息自名单公布后的两个月内寄送奖品,逾期不递交资料者视为主动放弃奖励,官方将不再给予奖励补寄。

 

        请玩家间相互转告!未获得奖励的玩家也请不要灰心,其它华光挂烫机奖励活动还未结束,仍在进行中,想要获得就积极参与!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仙侠世界》官方所有。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