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手机助手1元享《仙侠世界》超值礼包

2014-08-06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尊敬的玩家:

        即日起至8月31日,下载巨人手机助手,即可通过100点数享《仙侠世界》超值礼包。超值礼包内含1个人参果、2个人物经验加成丹。

        通过手机助手购买成功后,即可登陆游戏在十方镇NPC“王天奇”处,通过点击“领取手机助手购买道具或兑换道具”领取超值礼包并右键使用。

        巨人手机助手是巨人网络为所有玩家用户打造的一款帐号应用APP,具有动态密保、二维码扫描、贴身帐号保镖、专属防盗号等功能。Android 和iPhone主流双平台下载支持,玩家可直接通过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下载。

IPhone二维码

Android二维码下载

        后续,《仙侠世界》还将会有更多的超值道具或礼包登陆巨人手机助手,敬请关注!

        感谢您对《仙侠世界》的大力支持!祝游戏愉快!

 

>>>相关活动链接<<<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