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一票决定胜负!4日、5日晚直播嘟嘟晋级赛1VS1对决

2014-12-04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看点不断,精彩不断!嘟嘟语音2014年度超级盛典晋级赛火爆登场!

        今晚进行的“1VS1对决”号称“史上最残酷”的环节!在每场1VS对决中,每个观众只有1张选票,完全有别于无限刷票的形式。因此,玩家的任何一票都有可能直接扭转比赛结果!

        众多主播大咖摩拳擦掌,等待上场!这绝对是本年度最不容错过的演艺Show!更多精彩,今晚与您同享!

            直播频道:888频道

        活动时间:
        晋级赛第一场:12月4日19:30
        对决项目:年度女偶像、年度男偶像、年度新秀(共12组1VS1对决)
        晋级赛第二场:12月5日19:30
        对决项目:年度女歌手、年度男歌手、年度个性艺人(共12组1VS1对决)

        晋级赛规则:
        1、1VS1对决
        本次晋级赛采用1VS1对决的形式,各个单项的8强分成4组,每组2人进行1VS1对决,得票高者晋级第三轮评选,得票低者落入复活赛。
        2、现场1分钟投票
        每组2名主播进行1VS1对决后,现场有1分钟投票时间,观众可在弹出的“投票”窗口中选择支持的主播并投票;
        3、每人1张票
        在每场1VS1对决中,每个观众只有一张选票(不可重复刷票),现场有N个观众就代表该次对决中有N张选票!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嘟嘟官网http://dudu.ztgame.com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4-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