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8月23日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2017-08-21 11:54: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感谢首测至今您对《仙侠世界》的支持与信任,为了在新的一年中为各位玩家提供更多的交流与沟通机会,我们将于8月23日部分服务器进行服务器互通调试


具体的服务器互通调试安排如下:


   所有涉及本次开放互通的服务器都将于2017年8月23日6:00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6:00-15: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服务器互通调试,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服务器互通调试期间的服务器将全部关闭,待服务器互通完成后开启。

   服务器互通调试完毕后,大家可以继续从以往的服务器入口登陆游戏,并将在原区和来自其他服务器的朋友一起游戏。为了感谢您对此次服务器互通调试的支持与配合,进行数据互通服务器的玩家在服务器互通调试完毕后均可前往十方镇NPC“王天择”处选择选项“数据互通大礼包”,领取奖励。

数据互通大礼包内含:
经验加成丹*3、50福利符*2、体力符*2、金-定位符*1、50宝珠兑换券*1

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对于服务器互通调试期间给您带来的游戏不便,敬请谅解,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