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更新

10月28日10:00服务器更新公告

2020-10-27 17:23: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各位亲爱的玩家,10月28日10:00-12:00我们将对《仙侠世界》进行停机维护。

本次维护服务器:
全区

本次更新的游戏内容:
1.10月28日版本更新后-11月1日开放“仙侠录”排行榜活动,全区前十名玩家奖励最新变形坐骑“天机鸟”。
2.NPC“天机老人”处五色商店新增“天机鸟”、“虚空神石”兑换。
3.NPC"魏奇珍“处天赐商店新增“师门声望令牌”兑换,使用获得该职业200点声望值。
4.新增天赐之剑等天赐之物的修理功能,可在NPC"魏奇珍”处进行修理。
5.修正天赐之剑等天赐之物的品质提升后,耐久异常的问题。
6.修正扫荡“云海魔陵”、“诸天神狱”不能完成定制任务的问题。
7.优化“碧落冥渊”活动,23:00活动结束时,将会清空场景内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