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新资料片“星辰探宝”今日隆重开启

2023-12-06 10:09: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仙侠世界》全新资料片“星辰探宝”将于今日隆重开启!全新地图“东官道”开放,世界级BOSS诞生,危险来袭,围剿屠之,刻不容缓!此外,更有星宿养成,挑战提升战力新极限! 

【全新地图“东官道”,世界BOSS诞生】

  在《仙侠世界》新资料片中,全新地图“东官道”首次对外开放,仙友们可从十方镇或四象天前往东官道进行探险。进入东官道之中,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望无际的个戈壁沙漠。在烈阳之下,危机四伏,这里不仅有一群群强大的野兽游荡,还有着凶悍的匪盗在四处猖獗。

  而在东官道偏隅一角的山谷之地中,还栖息着一只名曰“灵晔玄寅”的魔兽。传说此山谷寄宿着星空的力量,该魔兽日夜吸收星空精华,实力早已深不可测。因此,想要来此探险的仙友们可务必要小心,若与其对上,需时刻注意灵晔玄寅所释放的大范围技能,在它蓄力之时,可以尽量远离,避其锋芒。此外,在灵晔玄寅濒临死亡之际,还会通过星空之力召唤大量的魔兽,仙友们不妨先将这些小魔兽清缴完毕,再与灵晔玄寅进行最后的对抗。

【“星辰之力”现世,战力稳步提升】

  法宝天降,“星辰之力”现世!在本次的资料片版本中,全新上线了“星宿”玩法。该玩法又分为“星图”与“星辰宝阁”两个部分。

 

  在“星图”中,有着流光溢彩的星空图鉴,该图鉴是由二十八颗星宿与另外两颗特殊星宿组合而成,每一颗星宿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特殊属性。那么,如何获取星宿属性呢?其实很简单,仙友只需要通过完成星星点灯任务、击杀世界BOSS“灵晔玄寅”、探宝等方式来获取到星位石与大星石这两件宝物。将宝物分别镶嵌至星宿对应的孔位上,就可以点亮该孔位,并获得星石所附带的属性加持了。当星宿孔位全部被点亮之后,摇曳的星光将汇聚于这颗星宿,使其璀璨生辉。与此同时,专属于该星宿的特殊属性也会汇聚至仙友体内,为仙友的实力添砖加瓦!

  至于“星辰宝阁”,顾名思义即是囊括了所有仙家法宝的鉴赏宝阁。仙友们可以通过每日免费一次的探宝或是花费元宝探宝来获得法宝。而根据法宝品阶的不同,相对应的法宝从高到低也会分为至宝、秘宝、古宝、灵宝这四种品质。品质越高,法宝的属性加成也越多。其中,部分法宝之间还有着特殊羁绊可以激活,激活它们可获得更为稀有的属性与道具奖励!除此之外,法宝还可以进行进一步的升星与注灵,升星的越高,注灵的越多,所能带给仙友的属性加成也越厉害,从而进一步提升自我战力!

  激情游戏,快乐修仙!《仙侠世界》全新资料片“星辰探宝”将于今日开放,让我们一同来探索新地图,围剿世界BOSS,点亮星宿之力,品鉴各色仙家宝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