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流氓系列】最强争霸赛之戚质如薇四强晋级

2014-04-03 | 发布人:岛国 |字体:【
【流氓系列】最强争霸赛之戚质如薇四强晋级赛解析
服务器:戚质如薇相关大区
评价:女神之都

风花雪月乱了年华
戚薇带着一首仙侠世界之错过来了,落落大方地站在天宫之上,微笑的欢迎每一个得道飞升的仙友。
戚质如薇,女神主导下应运而生,开启了不一样的传奇。
如同戚薇,这个区最强大的宗门有一个感性的名字:妖精的尾巴。如同戚薇,每次的宗门MM评选总有这个区漂亮MM的身影。如同戚薇,这个区世界频道的氛围总是有着不一样的色彩。
如果说戚质如薇是一部书,那么书的主角就是这些可爱的女神们;如果说戚质如薇是一幅画,那么描绘的对象就是这些端庄的女神们。
青春,因为戚质如薇更充实;年华,因为戚质如薇更绚烂。
当每个区因为最强王者打的面红耳赤之时,这里,似乎是在演绎风花雪月的舞剧。

烽烟下的宁静

戚薇的风格感染着这样一个国度,而戚质如薇如同戚薇的家乡成都,总透着一点动感的慵懒,更很享受这样的慵懒。
“摆龙门阵”(唠嗑的意思)是这个区最大的特色,没有污秽的文字也没有咄咄逼人的话语,只是唠嗑,为了唠嗑而唠嗑。我敢肯定,如果争霸赛显示玩家名字,那么这个区会更加平和,即使没有显示名字,戚质如薇也完全没有一个大区觉悟,资格赛积分总和超过1000的只有两只队伍,而超过200分的也仅仅只有15支队伍,但报名队伍却有130支!多少有些无法理解,可这就是戚质如薇,仅仅属于戚质如薇的游戏方式。
虽然也有一些土豪级玩家,但总体数量极少,装备评分达到70000的也仅仅五人,但如果你认为这个区并不强大,那就大错特错。这个区男女之间的赠送的鲜花、绿叶却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量,在一个并不在意装备的大区,很难想象,不是吗?
烽烟下的宁静,在最强争霸赛8强晋级赛中体现的更加明显,口水之类完全没看见,反而打完比赛还各自调戏对方,怎么看都觉得是在酒吧里划拳,输赢似乎永远没有比赛过程的开心重要。
这,就是戚质如薇。

四强晋级赛预测:
1、3大坑神VS香香紫嫣激情无限   跟坑神打,太丢身份,让你晋级吧。
不谈评分比,也不谈职业配置,更不谈谁强谁弱。咱们紫嫣妹子带队,向来都是顺风顺水的,但遇见这么一个没有品位的队伍名字,立马失去了比赛的兴趣。
紫嫣说,恭喜你们3大坑神,你们的名字已经让我彻底败了,姐姐是有品位的人,你们一边玩泥巴去吧,我们走了。
于是,预测都没有必要,3大坑神非常不光彩的赢了。好吧,其实他们本来可以非常风光的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2、菜刀大队VS猛虎灬俱乐部  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更何况是只爱蓝色妖姬的母老虎呢?
鲜花宝贝喂得饱带领的猛虎俱乐部终究停下了前进的脚步,看来母老虎发威也未必每次都奏效。喂得饱这朵鲜花如果遇见3大坑神说不定就赢了,毕竟那三个大老粗向来看见妹子就走不动的,但可惜这次遇见了铁疙瘩菜刀,只能嘟嘟嘴,不了了之了。
当然了,喂得饱说了,等你们大队解散了变成凡人的时候,看姐怎么治你们,小样。
啥,说我名字俗,你懂不懂得欣赏,这叫个性,多好记不是?
额,我是来参加争霸赛的,不是选美大赛,泪奔=。=
预测:预测啥啊,菜刀队获胜。
3、风云弯弯VS仙侠城管大队  风云雄霸天下时,城管只有电棍而已。
风云弯弯平均战斗力:50000  城管大队平均战斗力:40000
这是区内唯一一场有战斗的比赛,但总体实力上而言,风云队伍两个羽士的输出能力要高出城管,而且城管大队的花菲战斗能力相对薄弱,无法形成有效的威胁,那么胜利最终属于风云弯弯也是意料之中。
预测:风云弯弯胜。
4、低调的华丽VS与世无争  与世无争,那么当然不争了。
或许,这场比赛只会出现这样一句话,你们赢了,我们不打了。
于是,低调的华丽赢得比赛。
总结:最终3大坑神、菜刀大队、风云弯弯、低调的华丽晋级四强。
对于戚质如薇的仙侠争霸赛,是否多少有点违背仙侠最强争霸赛的风格,但这就是戚质如薇,不管你理解不理解,她就在哪里,悠闲的玩着属于他们的游戏。

参加仙侠最强者争霸赛活动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