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流氓系列】最强者争霸赛季军争夺赛专题

2014-04-03 | 发布人:岛国 |字体:【
【流氓系列】最强者争霸赛季军争夺赛专题
写在前面的话:
从八强赛到四强再到半决赛,流氓一直忙碌着,或许也算是乐不知疲吧。
之前有些玩家朋友给我提了很多建议,对此流氓十分感谢,而会根据大家的需求,做一些调整,希望能够将这个系列做的更好。
因为时间比较紧凑,实际上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前面几个比较强势的区,这样的安排有很多的缺陷,也有朋友表示为什么看不见自己区的报道,对此,流氓也非常歉意,也做了一些相关调整。
将会有一个更加全面的全区动向呈现在玩家面前。
当然,在这些系列过程中,有人说流氓纸上谈兵,或者有一些并不全面或者更有一个玩家直接指责说,完全乱写。
流氓在这里想说,或者可以理解为一种苍白的辩解。流氓都是通过yy去各区的宗门里做一些了解,真正观看的比赛极少,很多是通过部分玩家的口述总结出来的。但如之前所说,认为只是个人猜测,流氓表示很无力,说一个极其离奇的事情,我在游戏里询问一些玩家,希望能够找到这些比赛队伍宗门的yy,更加全面的写出更真实的报道,但其间又有几个人知道,我给人骂过,给拉黑了无数次?
流氓并不是寻求所谓的同情,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用一个平和的心态去看流氓的东西,也希望能够提出一些意见,这是对流氓的鼓励,也是流氓继续下去的动力。
还有个别玩家说流氓是托这类的言辞,流氓就不想重复什么了。写这些的确有稿费,而且每个人都有参加的权利,官方有这个征稿的活动,难道写这些东西就是托吗?
流氓写仙侠世界也有半年光阴,但这个月的稿子数量是最多的,而且要多得多。如果我说,流氓之所以这么拼命的写争霸赛专题,更多是因为兴趣,您相信吗?
废话说了很多,也许只是想说一句话:希望大家理解我、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
再次,谢谢大家。

内容说明
与以往不同,不再着重写几个强势的区,而是采用更多间断的方式,将每个区大致情况做一个分析,让玩家们对于全区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另外,系统貌似已经显示季军归属,实际上比赛却还没打,具体原因不详。

双线一区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今儿天不赖VS随意而为
神话丨阿紫、VIP少年勇、一心一菩提VS诸葛村夫、孟婆汤没了●、小栗旬
尊者(63857)、羽士(66890)、羽士(51239)VS真人(75504)、尊者(63301)、修罗(68939)
点评:阿紫和菩提作为曾经区内最为强大的人物,已经开始归于平淡,装备一直没有太大的改观。但曾经的威严还在,石头还在,即使目前仙攻仙防这一板块基本上没有涉及。
反观随意而为这边,装备基本上都有了改善,所以仅仅从装备评分上,随意而为要领先今儿天不赖很多。
不过职业上,修罗因为成长不足,加上地图的限制,在争霸赛又放不开手脚,而对面又是两个羽士,更加被动。好在诸葛村夫这样一个真人能够造成可怕的杀伤,胜负也很难判断。
淘汰赛毕竟有六次复活机会,如果仅有一次我会非常坚定的认为最后是随意而为获胜。既然有六次,那么修罗基本上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而无论是少年勇还是菩提,在于村夫的对位中并不会被完全压制,完全可以腾出手来对付修罗,而诸葛又必须看着尊者,这种无法破解的循环让随意而为很头疼。
本人推荐今儿天不赖获胜。当然,前提是双方真枪实弹的战斗。

双线八区、九区季军预测:
菠萝战队VS达魔无敌
洛非凡、伊魅儿∞、撸工ⅸ凤梨酥VS达魔※无量劲、夜霓裳╰、※手臂上有纹身※
金刚(48845)、尊者(40214)、羽士(42316)VS金刚(55365)、天音(47472)、真人(51812)
点评:我一直以为达魔无敌会闯进决赛,但可惜我错了,至于为什么没有能够闯进,可能是冰川天女太厉害了吧。
不过,一个有能力闯进决赛圈的达魔无敌,强大的战斗力毋庸置疑。而菠萝战队则相对稍弱了一些,而如今两个战队的配置几乎相同,这种情况下,战斗力要高出一截的获胜的几率要大很多。特别是两个输出职业相差近一万点战斗力。
这些都是输出能力的比拼,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就是尊者完全被压制,如果真人想针对尊者,基本上连加血的机会都没有。
本人推荐达魔无敌获得季军。

双线十区、十一区季军预测:
新界队伍一VS坑货总动员
无影无踪无边际、奈何桥前无奈何、★丶慕秋瞳VS御龙神、执子之手∶、L☆ve丶柒月
金刚(45270)、羽士(69618)、罗汉(43050)VS尊者(67017)、羽士(42345)、天音(42077)
奈何桥在这两个队伍里,基本上就是无敌的存在,虽然说坑货总动员两个奶系,但执子之手并不能抵抗新界的任何一个玩家的纠缠,面对奈何桥更是没有太多的办法,即使有两个奶系保护他。
尊者毕竟输出能力有限,虽然抗打击能力提高了,但队友更不了太多的帮助,失败也是迟早的事情。即使御龙神在发稿之前装备还在提升中,但毕竟只是一个尊者。
坑货就是坑货,组队都能如此坑。新界队伍一荣获季军。

屌丝传奇所在大区季军:
三缺一VS涅槃浴火重生
三缺一终于找到了爱打麻将的流氓,开始了麻将桌上的新征程,涅槃浴火重生获得了季军。
在屌丝的世界里,在麻将面前,季军算啥?
好吧,不管怎么说,系统显示涅槃浴火重生获得季军,原因我也不知道,只能现编一个,草草结束我们的屌丝之旅。
当然,实际上是每个区都是如此,季军比赛还没有开始就显示谁季军了,当然算不得数。不过三缺一的确是第四,实力上多少有点差距。
涅槃浴火重生获得季军。

金戈铁马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哒哒哒VS吊丝战队
弑神灬问地、∶紫依∶、※╮贪念╭※VSDarknis、★霸道▲老哥★、☆胖胖☆
天罡(53482)、天音(48676)、修罗(65258)VS真人(56512)、真人(63589)、尊者(58921)
点评:一直憋屈着的修罗,在一场战斗终于有了一次用武之地,可以放心的去 潜伏找机会冻结吊丝战队的尊者。
但问题又来了,问地这个天罡并不足以压制对面两个真人,即使有无敌也无法保护相对脆弱的天音,又是一个死局。
DK装备并不足以称雄,但DK却是一个思考者,一个善于思考的,贪念的作用会给边缘化之后,哒哒哒靠什么来支撑呢?
这场战斗看似旗鼓相当,而且会难解难分,但结果绝对不是这样,即使两个队伍是死敌,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也不会真正形成难见难分的局面。
诡异,大概就是这样。因为哒哒哒会憋屈的失败。
个人推荐:吊丝战队获得季军。

戚质如薇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风云弯弯VS低调的华丽
小月弯弯、云梦晓曦、皓月神族♂旭凤VS皓月神族♀甜甜、仙侠小布丁、战魂●逸风
尊者(36242)、羽士(52462)、羽士(65909)VS天音(688882)、羽士(42379)、真人(74128)
点评:小月儿妹子带着她的小伙伴们终于如愿以偿的走进了四强,获得一张珍贵的跨服体验的门票,想必小月儿一定喜笑颜开。
虽然有这样一个美女压阵,但这毕竟是一场战斗,小月儿最大的助力就是呐喊助威了,能够在比赛场地做啦啦队,很骄傲的事情哦,好吧,有朋友说,其实咱们小月儿一直都干着啦啦队的事情。
尽情的嘟嘴吧,我喜欢这个表情,哈哈。
风云弯弯唯一获胜的机会就是,那个啥,对手弃权,哦也。
个人推荐:低调的华丽获胜

天地玄黄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我有一根大香肠VS随便来一下
擎天土豆、麝手、→甜蜜℃VS小手●冰冰●凉、花花玲、walkingdead★
天罡(76309)、羽士(48651)、尊者(35513)VS真人(74858)、天音(39316)、金刚(58549)
点评:我要先吐槽一下,我有一根大香肠这个名字太帅了,貌似天蚕土豆的成品小说斗破苍穹里面的经典语句就是这个,让流氓瞬间崩溃。
不过这次土豆也要铩羽而归了,虽然天罡很变态,但双拳难敌四手啊,甜蜜基本上给真人几下就点死了,羽士也抗不住几次。即使土豆也能杀死花花玲,但小手冰凉完全有能力一挑二,土豆怎么不能,至少在真人杀掉羽士和尊者的时候,土豆没有办法在同时间内杀掉天音和金刚,甚至给对面两个耗死。
个人推荐:随便来一下获胜。

玄壶妙境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不在线战队VS诺瓶心
╯大魔术师、命运安排、胡Z♂VS呦呦奶瓶、冷╭残心、№汐诺
尊者(44044)、天罡(47465)、羽士(49096)VS羽士(46088)、真人(44340)、天音(38931)
点评:都说尊者不如天音,但这个前提是装备相同的情况下,当尊者领先天音,那么最终还是尊者获胜。
命运安排在这场比赛里就是混乱之源,如果他一心想杀奶瓶战队的天鹰,那天音还真得死。而且实际上战术也是这样,他只要盯着天音这场战斗就赢了。
奶瓶不可能甘心失败,但也真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天罡的无敌并不是万能,在就是那几秒钟可以让奶瓶队伍崩溃。如果不管天罡,天音死,然后杀完再来找其他两人,最终出现1换2甚至1涣三。如果盯着天罡,不在线战队完全可以不去保护天罡,连血都不加,随便盯着奶瓶一个职业输出,那么这个职业必死,但天罡未必死,就算天罡死了,死之前的无敌那几秒可以提供一定输出,最终还是1换2或者1换3的节奏。
至少流氓没有想到奶瓶获胜的因素,即使之前他们表现一直很强势。
个人推荐:不在线战队获胜。

红尘忆梦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夜狼很疯狂VS三只大熊
※西域狼王※、黑夜中的白天、人物疯狂VS贪广、激情如风、无法抵挡的神
天罡(44629)、羽士(45367)、羽士(46816)VS金刚(47099)、罗汉(57216)、天罡(59347)
点评:红尘忆梦的资格赛前三的队伍都有机会稳定区内冠军,只是非常可惜的是,三只大熊成了没有晋级决赛的那一个,毕竟决赛队伍只有两支。
三只大熊半决赛输在没有奶系,或者说给对面两个金刚活活玩死,毕竟人家有个尊者在辅助。当然,这个只是个人猜测,这场比赛我并没有了解到实际情况。
如今遇上狼王,终于可以发泄郁闷的情绪了,因为狼王的队伍也没奶。如果狼王队伍的羽士变成真人,我觉得还有机会跟三只大熊打一场,而且还真能赢,不过现在么,基本上没希望。
矛与盾的较量,因为盾太厚,所以取胜了,有时候结果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狼王还是有机会获胜的,那比较考究技术能力了。
个人推荐:三只大熊获得季军

紫电青霜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3P基友团VS Crazy︱狂飙
点评:实际上紫电青霜大区参赛队伍都不满16支,换句话说,只要参加就进入十六强。
而且更为离奇的是,这个区已经没有什么动静,所谓的争霸赛更是内部联盟一场娱乐。如果不是因为第三名有奖励,我猜这次是不是也会跟其它的比赛一样,名次内定。即使如此,我估计这场比赛也可能会这样。
当然,个人还是觉得3p基友团胜率要大一点。

酒乐逍遥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只为胜利而来VS444
丶阿酷V归来、龙★城、两相忘丶VS Me一星、残羽公主、月光下的月影
天罡(42872)、尊者(37849)、真人(40579)VS罗汉(37920)、天音(48531)、金刚(38495)
点评:天罡一直就是一个搅局的存在,单挑能力也比较出众。虽然说444的天音很强势,但对面打断他技能的技能太多,罗汉和金刚两个肉盾虽然也有碾压能力,奈何就算是最弱的尊者,他们想要秒杀掉也没什么可能,但自己的天音却有机会被击杀。这样的情况下,想赢得这场比赛就比较困难了。
好在金刚能够顶住真人的输出,所以能不能获胜主要看金刚能坚持多久,而罗汉缠着天罡会更好一点,让天音腾出手来输出和加血。
但只为胜利而来也不傻,肯定希望出现混局的场面,这样的话真人可以很大程度的输出,双方最终还是看各自的意识和操作来决定胜负。
当然,444可以坚持的更久一点,所以,表面上还是444胜率大,但也仅仅大一点而已。
个人推荐:444获得季军。

凤舞九天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仙侠夜不眠VS一蹦二跳三上吊
╰◢暗夜狼◤╮、╰◢呆★贼◤╮、夏厘木的柒VS战神∽∽太子爷、或许■太风流、纤纤∽音魅
罗汉(35404)、羽士(26932)、天音(35148)VS金刚(42554)、真人(35431)、天音(39566)
点评:一蹦二跳三上吊晋级之路充满了神奇色彩,是目前唯一一支以第七名淘汰第二名的队伍。这实际上已经说明他们的能力。
原本这场季军争夺战可以打,但仙侠夜不眠的羽士太弱了,或许运气逆天吧,这样一支队伍在区内队伍里面大约也就是第八之后的名次,但就这样稀里糊涂晋级半决赛了。
当然,这场比赛一蹦二跳三上吊将以完胜晋级。
个人推荐:一蹦二跳三上吊获胜。

楼台烟火所在大区季军预测:
相依我爱你VS放开那个女孩
╭躺⌒克╮、∞美若天仙∞、Some丶聆听VS裸奔、Soul丶相依丨、★kiki☆☆
金刚(44175)、天音(53380)、羽士(57872)VS金刚(32932)、天音(45717)、真人(62267)
题外话:我觉得这两支队伍太喜剧了,叫人不敢直视。这边爱相依,那边叫放开那个女孩,结果显然放开那女孩团队获胜了,很明显嘛,相依被追到这个队伍了。
点评:kiki拥有改变战局的能力,但队友似乎并不能帮助太多的忙。
裸奔看似一个金刚,但实际作用其实很不明显,羽士打他跟切菜一样,就算真人一样可以切对面的金刚,但╭躺⌒克╮可以牵扯真人一段时间,但裸奔不行。
当然,这本来就是朋友局,谁赢完全看心情,我们猜了也白猜。
个人推荐:相依我爱你获胜。
参加争霸赛活动。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