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仙侠争霸赛,够激情,够刺激

2014-04-10 | 发布人:耗子∝逮猫 |字体:【
仙侠争霸赛,够激情,够刺激
    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倍受关注的“仙侠最强者争霸赛”已拉开战幕,我们长安故意的各路英雄豪杰、才子佳人纷纷从开宝图、刷虚天、下副本等伟大事业中抽身聚集凌霄城,参加仙侠盛会—“最强者争霸赛”。虽说是最强者争霸赛,但是活动设置门槛之低,奖励之丰厚,赛事之合理可玩,使活动真正全民参与,完全契合了屌丝游戏的精髓。这不,资格赛大乱斗还有30分钟开始,凌霄NPC处就密密麻麻布满了人,有骑着双人坐骑亲亲我我的,有扛着一包裹宝图驻足观望的,更有顶着各种霸气名号谈笑风生的,好不热闹。虽然大家宗门不同,技术有优劣,装备有高低,但都是怀揣着同一个想法来到这里,那就是要战斗,要激情,要奖励!哈哈
    我很有幸能赶上仙侠的这一盛会,在接受宗门团队状态的雨露恩泽后,便与小伙伴一起等待战斗开始。战斗的号角刚吹响,刷刷刷,刚刚还人声鼎沸的凌霄便空了城,我赶紧招呼伙伴进入战场,就算打架打不过,起码要在态度上占个先吧。一进战场,尼玛我顿时哭崩了,满地图全是黑点神秘人,刚刚还在称兄道弟,转个背就凶神恶煞,恨不得把人生吞活剥了,你们这是闹哪样!哎哟,不及我多想,一道闪电就劈在了身上,紧接着梆梆梆若干技能随之而下,我这可怜的小身板顿时跪了。在跪倒的前0.01秒里,我想起了天宫喊着恭迎上仙的卫兵和一起下副本、战敌对的亲切战友,还有与那个她、她、她的幸福时光,多么痛的领悟啊!在跪倒的后0.01秒里,我脑海中浮现出刚无情劈倒我的面目可憎神秘人,“不对!怎么这么熟悉啊,好像哪里见过,哎哟我靠这不是我的宗门兄弟么,尼玛以为换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了,你那猥琐的头像深深的出卖了你”刚想到这,我就趟地上咽气了,怨恨的鲜血吐满了一地。幸亏,神圣善良的戚薇女神发现了我的冤屈并复活了我,告别时,女神交代我要像个战士一样去战斗,随后便湮没于茫茫人海中,深藏功与名。重生后,我感觉浑身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尤其是女神临别时饱含深情的玉手一抚,让人充满了激情和斗志,似乎有股神秘的力量要喷薄而出。嘣的一声,将我从无限美好的遐想中拉回了现实,一大堆神秘人朝我奔袭过来,尼玛我是软柿子好捏么,好歹我也有90多万血啊,话不及多想,我撒开脚丫没命的逃跑了。大家可能会觉得我只会跑真怂,其实在跑的过程中我不断的在观察周边形势,蓄势而发,毛主席有句话说的好,敌来我跑,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对于我这样善于审时度势,脑细胞储量相当于补充100万吨脑白金的智慧型大天罡,打起架来肯定要充分运用战术战略的。通过仔细观察和缜密思考,由于争霸赛战场里面看不到角色名和血量,大家有意识的都会打残血的争取积分,因此保持自己的血量和补刀就成为能否在比赛中胜出的关键。这不,前方有4个神秘人在缠斗,我一个冲锋上去,手起刀落,擦擦两下就将一残血的干倒在地,随之一个减速扔在朝我扑来的神秘人身上快速跑开,眼见他被包围,我也参与进去合围他并成功拿到人头,另外两个神秘人眼瞅不对,对于我连抢两个人头无比愤怒,叽叽咕咕墨迹了几句便来围攻我,小样,还真以为我是吃素的么,一套技能开起,孤狼、猛虎、噬狼,两小贼被力战马下,就这样我在走走停停,杀杀逃逃中寻到了战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无奈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15分钟的战斗激情时刻转瞬即逝,大家伙或带着立马横刀巍然不动的豪情,或带着壮志未酬身先死的遗憾,或带着兄弟朋友都是屁的怨恨被传了出去,我在临走时,没有那么复杂的感情,只是心底一个声音抑制不住喷涌而出:16强的奖励什么时候能发到位啊!
                                             参与“仙侠最强者争霸赛”活动
                                                            长安古意
                                                         耗子∝逮猫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