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怎一个帅字了得

2014-04-15 | 发布人:路喜欢希 |字体:【
先不说这结局如何,单单这些奖励就够玩家高兴的了,本着重在参与拿奖励的原则,还是能愉快的玩下去。
      扯了这么多,下面就先说说本区的冠军。先是最猥琐的职业修罗(缘分),100W一下的就跟切菜一样的,200W的也经不了几下打,但是到了全区赛,那个个都是身经百战,装备好的一塌糊涂,这时候就要看时机和个人的操作了,我还是挺相信缘分的实力和操作的。下面就是修罗的克星羽毛大神(湛蓝),那攻击,那攻速,就是一个人头收割机啊,在全区赛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先发制人,特别对付那些天罡,罗汉的,一旦被纠缠那就不好脱身了,所以就要以雷霆万钧之势先发制人,这样才能赢得先机。最后就是超级大奶(神华丽),加血,PK,救人,十八般武器那是样样精通,无所不能啊,在全区赛能走多远重中之重我觉得就在华丽这边,可能一个走位,一个状态,一个加血,都能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都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这里预祝一下能取得好成绩(参与“仙侠最强者争霸赛”活动)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