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烟水沉月亚军(三界)

2014-04-21 | 发布人:♀天真♀ |字体:【

烟水沉月
成员配置:羽毛(※天神后羿※)  天罡(Gogoing♀♂) 真人(※⌒依云⌒※)
采访人物:队长:※天神后羿※
A:很高兴您抽出时间接受采访,恭喜由您所率领的三界战队在本区争霸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本区参加全区争霸赛的参赛资格。
B:谢谢,很高兴能在本区比赛中获胜。
A:请问您在全区争霸赛开赛在即,您所率的战队成员是否自身实力进行了提升?
B:谁都想取得好的名次,所以我们战队都会对装备或多或少的进行强化,以及宝石的提升,尽量使自己战队能获得好名次。特别是※⌒依云⌒※装备已经提升至全区第一
A:请问您认为此次《仙侠世界》对于争霸赛模式的设定,是实力装备重要呢,还是操作更重要呢?
B:我个人认为是装备比较重要吧,因为《仙侠世界》对操作的要求不是很高的。
A:做为本区的第二大羽士,您在大乱斗中,如何快速的获得积分,或者是队友之间有没有什么配合方式能快速获得积分?
B:说这到问题,队员之间配合还是比较重要的,我所率战队的另外两名队友也是比较给力的,我们一般是先集火输出一个,当然也视情况而定,有时候会切残血抢人头。
A:谢谢您的精验分享,这里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哦,对于本此代表本区参加全区比赛,您觉得你所率领的战队在本次全区争霸赛中是否还能取得傲人的成绩?
B:说到这里真没什么目标了,高手太多啦!我们主要目的是大家一起开心的玩玩, 至于名次什么的都没关系的!
A:好的。谢谢您接受本次采访,这里也祝您所率战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参赛人员评分:※天神后羿※(52896) Gogoing♀♂(49590) 
                            ※⌒依云⌒※(87877)  (评分持续提升中!!)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