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烟水沉月最强争霸赛冠军

2014-04-21 | 发布人:♀天真♀ |字体:【

烟水沉月(混吃混喝战队)
成员配置:修罗(很远) 羽毛(一剑击飞) 真人(东邪LD‖) 
采访人物:成员B (很远)
A:很高兴您抽出时间接受采访,恭喜由您所在的混吃混喝战队在本区争霸赛中得冠,获得了代表本区参加全区争霸赛的参赛资格。
B:谢谢,很高兴能在本区比赛中得冠。
A:请问您在全区争霸赛开赛在即,您所率的战队成员是否自身实力进行了提升?
B:那是当然的 !谁都想获得个好名次!
A:请问你认为此次《仙侠世界》对于争霸赛的设定,是装备重要呢还是操作更重要呢?在战场中,您做为一名隐藏在暗处的修罗是如何快速的获得积分?或者是队友之间有没有什么配合方式能快速获得积分?
B:我个人觉得装备肯定比操作更加重要,至于获得积分,由于死亡也会掉分,不过修罗的好处就是可以偷袭别人 !
A:您觉得你所率领的战队在本次全区争霸赛中是否还能取得傲人的好成绩?
B:我觉得成绩是实力和运气的综合体现,我觉得我们战队应该停留在16强左右了
A:这样啊,看来很远你很谦虚哦,那么对于大乱斗中,混战的情况,你们战队三名成员是如何进行有效的配合呢?
B:没有谦虚啦,我们都很实在的,对于你说的大乱斗中的问题,我们是这样配合的,尽量靠近或者让队中的3名成员在一起 占据一个区域
A:好的,谢谢您接受本次采访,这里也祝您所在战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战队成员评分:很远(85514)   东邪LD‖(84033)  一箭击飞(81152) 目前评分持续增加中!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