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给我一个留下来的理由!

2014-04-24 | 发布人:乖乖小财神 |字体:【

玩仙侠这个游戏是在网上无意间搜索到的,我这个人喜欢孤单的一个人玩,也不是很善于交朋友,以前的师傅和几个关系不错的玩伴也都不玩了。还是剩我一个人了,每天无聊的做做任务,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当我决定要放弃这游戏的时候,他出现了。
他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一切情感。
我本是一个无名的小小角色,也许我离开了,任何人都不会记得我曾出现过,他却不嫌我是小小的角色很真诚的和我结婚,那时候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爱我 我也不确定喜不喜欢他,但是心里甜甜的。虽然我们没有豪华的婚礼但是那一刻我铭记在心
他带着我花海里躲猫猫 , 瀑布边谈将来,带我看最好的地图场景,给我讲他战斗的丰功伟绩。我沉迷在幸福里面。
他和我聊他的过去和他喜欢的人,毫无保留的和我说心里话,他的真诚深深地触动了我,我决定好好的爱护这个男人不会叫他再受伤害和欺骗。用我全部的爱去疼惜他。
我们三起三落的换了N个号,每天四项天激情PK到凌晨也不觉得累,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又到了说晚安的时候了,哪怕多待一分钟多说一句话总觉得在一起的时间少,看着他下线头像暗下去才肯乖乖的关掉YY去挂机睡觉,每天熬得熊猫猫一样,体重瘦下了十多斤,从来没觉得不值!
为了他,我开始和宗门的兄弟们接触交往,渐渐的我融入了他们的大家庭。可能大家觉得我责任心比较强吧。任命我做了管理,但是从那以后我觉得有什么在偷偷的溜掉,我们的浪漫没了,二人世界少了,甜言蜜语不会说了,每天谈论的都是宗门问题,偶尔也会吵吵架。我的眼泪也经常流下来!心一次一次的痛!我们是怎么了?难道是我做错了吗?也许男人都不喜欢强势的女人,他们只喜欢小鸟依人 弱不禁风需要保护的弱女子。这样他们才会觉得自己的存在感。
我不想失去他,也不能失去他,因为他已经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我离开了宗门,我想找回我们的从前。但是我的做法好像并没有改变什么,我们越来越远了,拌嘴还是常有的,我在努力找原因。偶然间我发现他和别的女生聊天,我恍然大悟,他变心了吗?男人真的都是这样吗?不会的,他不是这样的男,我相信他。我很坦诚的找他聊了这个,他没否认,只是说玩玩嘛开玩笑不会认真的,要不整天也无聊,你和她们不一样,你永远是我老婆,唯一的老婆。我相信他说的是真的。可是心里那隐隐的在痛!
可能感情真的经不起考验,又一次他这样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我心碎了,他给了我一万个解释他不会了这样了。真的吗?他为什么变得如此?还是他伪装的如此之好?我到底该不该相信他?
180个日日夜夜,爱的那么深,又痛的这样真。以前那一幅幅美好幸福的画面总在眼前,我是否该留下来?还是该离开?仙侠世界你能告诉我吗?给我一个我想要的答案,一个值得留下来的理由好吗?

 

编辑语:大家都说网络世界是虚拟的世界,其实背后都是一群有血有肉有情感的活生生的人,网络也好,现实也好,谁都不能保证遇到的人或事都是合得来都是一帆风顺的,就如现实生活中一样,当你遇到合得来的就会相处的融洽很开心,当你遇到合不来的或者欺骗你的人,也许你会选择冷漠,也许你会选择老死不相往来,但无论怎么样,生活还是要依旧的,不是吗?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