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最强者争霸之有你就能精彩

2014-04-27 | 发布人:珈蓝★七彩人生 |字体:【
有 你 就 能 精 彩
        
“因为有了梦想而伟大,因为有你而精彩!” 
    人生中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事是什么?是梦想成真。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想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可以说,梦想成真是所有人最美好和最真切的期待。
期待着仙侠世界开服的那一刻终于来临了,带着美好的梦想,满怀信心的踏上早已向往的“仙侠之旅”。原本陌生的游戏环境及操作界面,在朋友们的精心帮助下有了家的温暖。在漫长的冲级副本打装备的历程中,我们曾经拼搏过,也曾经失落过,曾经怦然心动过,也曾经黯然神伤过,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像是在写一本漫长而又美丽的童话故事,而我们真的希望我们才是童话故事里边的主人公!
我们在仙侠之旅中踌躇满志,信心十足,激情四射的时候,迎来了仙侠最强者争霸赛,所有仙侠人因活动而热情欢呼,在这活动紧锣密鼓的进行时,所有仙侠人也都在紧张而又兴奋的再为自己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那一套完美铠甲:全部13星+的装备,8.9级石头镶嵌,各种属性垃圾的装备全部熔炼,大家在不断的提升装备属性,雕琢这一亮点更新,更增加了选手们追求装备卓越的信心!大家追求高质量的装备,目的,为了在最强者争霸赛中脱颖而出,其最终结局输赢无所谓,为的是参与最强争霸赛的那一瞬间的感受与快乐!

在短短的1个月时间里,无数天机莫测的兄弟姐妹不断的刷新新区各项名次,每一个天机莫测的兄弟姐妹都是为了游戏的那份执着,期待与惊喜而努力,大家在游戏生活中都在体会那份快乐与失落,虽然争霸赛我本人可能不能参加,但是我代表我自己以及全体天机莫测的仙侠人衷心的希望小伙伴们拿出你们的执着勇气,在争霸赛中取得好成绩,去结实更多的好朋友,无论是在虚拟的游戏环境中,还是现实的生活中,请珍惜游戏,生活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因为游戏,生活,有你们才精彩!



                    服务器名称:天机莫测
                    游戏角色名:珈蓝★七彩人生
                    参与活动:仙侠争霸赛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