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小号抱团大型专题——在路上(一)

2014-05-04 | 发布人:踪迹之123 |字体:【
在路上——小号抱团里的故事

玩游戏就是一段生活,开心也罢,不甘也好,终将成为记忆里一段故事。
玩游戏也需要一种态度,也需要一种追求,而我则希望成为将军那样的风云人物,我,在路上,不断前行。
                                                                   ——催人泪下

背景:
因为争霸赛,仙侠世界的风采得到再一次展现;因为争霸赛,我见证了一个又一个传奇;因为争霸赛,我们知道了小号抱团,认识了催人泪下,也有了笔下的这个故事。
小号抱团已经进入32强,未来的路,值得去期待。
随着小号抱团,我们走进金戈铁马,走进君临大联盟,走进仙侠里的你我他。

第一章:小号抱团的两三事
小号抱团全家福:
领军:催人泪下 天罡 等级100 战斗评分 156437
成员:岳伊人   尊者 等级101 战斗评分 110907
成员:弑神灬冥弓 羽士 等级 100  战斗评分  102852

扮猪吃老虎下的心态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战略战术思想,如今成了小号抱团的借鉴。
小号抱团这个名字可是大有来头,且不说是贯彻毛主席的方针,更是经过联盟里大家讨论出来的结果,在很多名字中脱颖而出的存在。
当初看见这个名字,笔者一脸黑线,总觉得多少有失体面,或者说,这也太嚣张了。明明都是全区排得上名次的号,偏偏起了这么一个名字,已经无法用文字来形容这奇葩了。
可是对此,娜年秋天(君临联盟核心玩家)则不以为然,这就叫扮猪吃老虎,好吧,貌似只能这么理解了。
也许,不久之后,小号抱团会成为全区最为炽热的明显团队,成为仙侠的一个旗帜,多少地方都会借用这个名字吧。
小号抱团,让那些所谓的标榜全区第一的玩家们情何以堪?
或许,这就是小号抱团成员对于争霸赛的心态吧,将娱乐进行到底。

无处不在的对抗
金戈铁马打的很凶,非常凶,基本上到了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地步。而争霸赛上,区内第一和第二的团队更是两大阵营的精神领袖,打的更是惨烈无比。
这里有一个插曲,也是关于小号抱团的由来之一。第一战盟的玩家舜组成了一个名为Heroes(超级英雄)的战队参加争霸赛,也就是区内第二名的队伍,而为了讽刺或者是求一个舒坦,就起了小号抱团针锋相对。
而催人泪下与舜之间的军备竞争更是在争霸赛刚刚起航就已经进行,成为全区装备评分最早突破十万的两个玩家,也是全区目前唯一两个装备评分突破十一万分的,可以想象其中的惨烈。而发稿之时,舜还在不断的提升,游戏画面上不停的出现舜强化石头的字幕,十分期待两大土豪对决持续上演。
小号抱团VSHeroes,这样一个针锋相对下的争霸赛,如果在全区比赛中再次相遇,又将展现怎样的一番战斗呢?
当区内的恩怨在全区这样一个舞台上进行,又会变成什么的故事?
截稿前,藏宝洞主和猫作为Heroes成员,装备评分也纷纷向着九万评分迈进,可见大家都卯足了劲,鹿死谁手未可知。
有人说,成功的喜悦如同身临天堂,而小号抱团,已经扬帆启程。

第二章 那段往事

仙侠有一个玩家非常喜欢的举动,就是合区快。为了保证玩家的娱乐性,这个方面技术大大们可谓下足了功夫,而玩家们也同样翘首以待。
最近因为同在一个沧海岛的缘故,也给玩家们带来很多的畅销,而小道消息讲,催人泪下已经在屌丝传奇这些区找联盟,为之后可能合区做准备。
实际上,催人泪下之前也一直这样做。现在的服务器的联盟在还没有合区之前就已经形成了邹型。对于这样的举动,催人泪下认为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就算是合区了之后有一些变故,之前毕竟认识,沟通和准备上也能够做的更好。而这个提前联系其它区的行为举动也是小号抱团孕育之地。
当初我在荒原剑影的时候,啊信(以前荒原剑影王者联盟的掌舵者,后来去了新服)就说过,在跟别的区的宗门谈联盟事宜,毕竟合在一起的几率比较大,早做一些准备,为合区之后宗门发展提供一些积极因素,也在那个时候知道了催人泪下。
不过因为阿信去了新区,联盟里面也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没有等到真正合区,联盟就土崩瓦解,之后也就没有了合作事宜。
好吧,说的也乱七八糟的。实际上第一次合区,小号抱团里只认识催人泪下,作为当时天下至尊,在第一次合区经营的非常成功,D调、夜店等等宗门都在仙府版图上占据大幅领土,压制着敌对打。
重点还是在第二次合区,十多个区合在一起,也是相对于之前更加复杂的宗门争霸。
作为当时第一次合区之后的大佬之一,催人泪下一如往常选择提前与可能合在一起的区取得联系,并在合区之后组建了一个庞大的联盟军团,横扫域内,霸气十足。
但催人泪下当时做了一个如今看来非常错误的决定,将联盟内战斗力最强的玩家集合在君临天下,希望能够以一个强大的宗门带领联盟走向稳定与繁荣。
或许,我说或许,可能只是在组建过程中和后续问题上政策错误,这样一个想法在其它区也有,而且取得非常成功。
而对于这次联盟的变动,联盟内玩家的看法差异也极大。一种观点认为,自己是给联盟抛弃了,虽然歪歪在一起也不缺乏沟通,但终究感觉少了一些什么,而失去了核心,宗门也会日落西山。还有部分玩家觉得强强联手是联盟能够保证战斗激情和输出最大化的保证。
只是我们现在知道,除了个别宗门之外,联盟内的宗门基本上都解散了,以前超越敌对联盟两倍甚至三倍的大联盟最终瓦解了大半,很多宗门已经消失,甚至很多的玩家去了敌对,造成形势逆转,在区内反而落在下风。
发稿前,联盟更名为夜罗刹,也仅剩下夜店和罗刹门两个宗门。而冥弓与岳伊人则是从开区之后一直坚守着联盟,与催人泪下一起战斗的朋友。
这里有一个插曲,弑o舜以前也是这个联盟的,后来因为理念关系而分道扬镳,而且最终成了敌对。当然,还有一个说法,据说是因为岳伊人与弑o舜之间有不可调和的矛盾,而催人泪下最终站在了岳伊人这边。还有一些版本,但都差不多的内容,就不在一一描述,也不去妄加评论。
总之,催人泪下、岳伊人、冥弓成了后来最终坚持在这个联盟的三大BOSS,也才有了小号抱团,以及小号抱团的故事。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