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傲剑兔子军VS风君走江湖前瞻

2014-05-04 | 发布人:岛国 |字体:【
如果可以,去花50元宝现场观看,一定不会后悔。
恐惧集团用一场华丽的表演诠释了脆皮职业一样能够在战场上笑傲江湖。虽然四分之一决赛中败北,但很多玩家都知道那场比赛恐惧集团准备不足,作为以前第一修罗装备也没有能够及时更新,要不鹿死谁手未可知。而今天,傲剑兔子军以同意的脆皮职业组合对战三大肉盾,传奇之战的延续,怎能不期待?

傲剑兔子军,屌丝传奇。
笔者走进傲剑兔子军,听见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屌丝。而屌丝传奇大区下的傲剑兔子军也成了十足的屌丝军。
从区内比赛开始之初,就标榜为酱油的团队,从进入跨服比赛就说娱乐为主,那么多高手团队,能够进16强就满足的屌丝战队,就这样不声不响的走进了四强,而且很有希望冲进决赛,开启新的篇章。
屌丝的话,原来这么不可信。
很多人说,傲剑兔子军进入四强纯属侥幸,然后笔者想说,真的是这样吗?
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傲剑兔子军成员:夏天Ⅱsmile、傲剑灬瑶华、邪灵酷哥。
三个装备评分都过11万的玩家队伍,在跨服赛中,也仅仅只有6组,这样一个战队本身就是强队。
天音、真人、修罗这样的组合在资格赛中实际上是非常强大的组队,完全媲美排名第一的恐惧集团,天音的输出能力很强,真人持续能力也不错,修罗在大乱斗和阵营赛就是天堂,取得第四完全符合常情,何来侥幸之说?
很多人说已经被淘汰的无魂之地、Heroes相对于傲剑兔子军都不差,那不是侥幸是什么?那我们却视乎忽略了一个问题,当初选择很多人更为看好的肉盾的战队,必然清楚在资格赛中肯定要吃亏,这个毋庸置疑。既然打淘汰赛有优势,资格赛上就要吃亏,这个就是公平。
笔者只是想说,傲剑兔子军进入四强,实至名归,即使他们自己都说进入四强是侥幸,但这能当真?
而傲剑兔子军的对手则是淘汰了冠军热门恐惧集团,让很多玩家眼前一亮,更是让很多玩家开始认识并且关注这个队伍,没有奶妈的情况下,能够在与恐惧集团比赛中打的这么顺利,让很多玩家看好,但这场比赛到底会如何呢,笔者做了一些猜测。
热点一:福哥走江湖怎么对付?
之前与恐惧集团的比赛,福哥一次没死。虽然说恐惧集团也没有怎么打他,才得以全身而退,但实际上比赛开赛之后,堪蓝对着福哥输出了一段,其实那个时候堪蓝就十分清楚,这场比赛赢不了了,因为那么长时间的输出福哥连三分之一的血都没有打出来,自己和修罗却瞬间少了大半血,自己最终给粘死、
如今这个问题也摆在傲剑面前,如何解决福哥很成问题,太肉了,而且防御太变态。关键问题是,福哥打人也很痛,放任不管结果很悲剧,头痛。
热点二:如何拜托牛皮糖似的追击?
堪蓝很给力,堪蓝很悲剧。之前关于堪蓝的评论很多,批评更是接连不断。但实际也是有苦说不出,缘分没有能够打出伤害,虽然很多人说第一次修罗打的伤害很高,不过我们仔细研究视频会发现,其实除了君的恋打了残血之外,并没有威胁到风君走江湖,而且君的恋是天罡,有无敌,所以等于0建树,风君的主力输出从来不是君的恋。打不出输出的修罗,如果堪蓝不游走,这场比赛我估计会完全一边倒,对方太黏人了。
这个难题如今给了傲剑兔子军,如何解决呢?
热点三:修罗如何自我救赎
很多玩家为缘分鸣冤,认为在比赛中没有打出输出,这个观点我已经在前面说明。虽然缘分的名头太响亮,但如今的缘分已经不是以前的缘分,比赛的高强度上,他已经落后太多。
修罗在比武地图里很悲剧,这个很多玩家认同,实际上也是如此。如今邪灵酷哥也是修罗,装备与缘分相比要好一个档次,如果才能将自己的作用最大化,如何在前期取得优势?
热点四:天音的处境
在与恐惧集团的比赛中,风君走江湖完全无视了天音的存在,只杀堪蓝,神华丽很尴尬,批评也很多,实际上神华丽的输出很恐怖,风舞柳絮基本上扛不住神华丽的攻击,只是神华丽需要关注的东西太多,反而成了束缚。
如今将再次上演,如果风君走江湖再次这样选择,天音又将如何解决?

期待,真的很期待,这场旷世大战。比赛之后,笔者会第一时间放送战斗详情。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