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风君走江湖VS恐惧集团

2014-05-04 | 发布人:踪迹之123 |字体:【
既生瑜何生亮?
这本应该是四强的两支队伍,可惜如今只能有一支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上,现实很残酷。对于之间的相遇,双方都显得很平静,都谈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个精神,可是我能够感受到他们深处的惋惜,为自己感到惋惜,也为对手感到惋惜。
无独有偶,在询问两个区的玩家对待这场战斗的看法时,都有这样一句话:既生瑜何生亮。这大约就是最合适的言论了吧。
风君走江湖:
在之前的比赛中,大家可能并没有太多的关注到风君走江湖,毕竟在资格赛中这支队伍并没有表现出让人疯狂的姿态,很平淡,也很平静。
那么,风君走江湖作为资格赛位列第八的战队,到底实力如何呢?
我只能说一个字,强。如果非要更具体一点话,那就是强得离谱。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风君走江湖。
资格赛第六名无魂之地,大家都能在自己的服务器看见这样一个战队,能够取得资格赛第六名,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战队,也绝对不仅仅是偶然。但就是这样一个霸气无比的战队,如果不是运气不好,还有无尘的缘故,进入八强铁板钉钉。
无魂之地与风君走江湖是一个大区的,也是分属两个阵营。在区内决赛的时候两大战队正面交锋,结果想必大家都不敢相信,风君走江湖里除了风舞柳絮没有复活次数之外,其他两个BOSS仅仅死了一两次就让无魂之地就败下阵来,强不强,犀利不犀利?
之所以资格赛里不出众不是因为放水,而是手太短,有苦难言。风舞柳絮是一个大罗汉,福哥走江湖是一个金刚,最后一个君的恋又是天罡,在混乱的资格赛中,想说刷数据,真的不容易。
如果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他们的比赛,非常有动感,三大肉盾的摧枯拉朽的打法,非常精彩。
恐惧集团:
太多的光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点缀这个战队。
用其它战队的话说,就是恐惧!
作为仙侠世界的旗帜之一,作为仙侠世界最早的玩家团体,仙侠里已经有了他们的烙印,必将永恒。
对于遇见风君走江湖,想必一定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答案只能等到比赛之后才能揭晓。
风君走江湖VS恐惧集团
风舞柳絮、福哥走江湖、君的恋VS●湛蓝●、神♀华丽、♂缘份♀
罗汉(118877)金刚(112825)天罡(110899)VS羽士(118705)、天音(102120)修罗(100730)
看点:
1、 奶妈必须死。
有点耳熟,好吧是从兽人必须死演变而来的,这也是在风君走江湖歪歪里剽窃来的一句话。如何最快速的压制并杀死天音,消耗掉天音的六次复活就风君走江湖获胜的关键因素,成败皆在于此。
2、 小羔羊遇见抠脚大汉
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招来鸡蛋,反正我是无所谓的,每天早饭总觉得少个鸡蛋啥的,我就先谢谢各位了。
恐惧集团从恶魔变成小羔羊的场景多少有点让人汗颜,但确实将是这样的场景,恐惧集团实在太脆了,面对三个人高马大的大肉盾,总会觉得十分难受。
堪蓝操作很到位,但罗汉太黏人;缘分够疯狂,但再也没有秒杀对手的场面;天音很暴力,奶水很充足,关键对面那么多控制愿意给机会不?
抠脚大汉的恶心将会在风君走江湖身上演绎的淋漓尽致。
3、 洗礼
我觉得这个很重要,也很关键。
恐惧集团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足够令人恐惧,但因为这样一个光环,反而让恐惧集团在跨服赛上并没有进行过真正意义上的战斗,摸炉子晋级似乎成了唯一的方式。
而反观风君走江湖,从区内比赛开始,再到资格赛,包括之后的淘汰赛,反而有过多次的硬仗,虽然并无法形成多少威胁,但这样的比赛很容易让他们去完善自己的战队,了解自己的弱点和长处,打法更完善。

战斗场景猜测:
比赛开始后,修罗会瞬间拉开距离,采用绕后的方式群控风君玩家。争取在第一波里取得一定的主动,如果能够合力秒掉罗汉,将为羽士提供一定的准备空间和输出空间。
而反观风君走江湖这边,第一个找的一定是天音,天音是选择冰爆还是天佑做一个守护,还是硬抗攻击,就不得而知了。但如果天音选择硬抗,队友不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击杀,将会十分被动,而天音也必将惨死。
这场比赛缘分肯定无法参团,这是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不参团如何选择减轻队友压力并造成有效杀伤,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而且缘分前期一定不能死,一死这场比赛就结束了,躺一次就必定躺六次,毋庸置疑。

个人比较推荐风君走江湖获胜。
还是那句话,既生瑜何生亮。那也因为瑜和亮才能让争霸赛精彩不断,不是吗?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