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恐惧集团vs你掩护丶我先撤

2014-05-04 | 发布人:踪迹之123 |字体:【
壮士悲歌,举杯。
芝兰玉树不缺乏强者,也不缺乏取胜的欲望,他们的激情感染了一个区,也感染了我,同样感染了全服曾经关注过他们的玩家。
在这里,我为芝兰玉树骄傲,为仙侠骄傲,为在争霸赛上奋斗的团队骄傲!你们,最棒的!
恐惧集团:
在大乱斗和阵营赛上取得全服第一的骄人战绩,本身就是一种证明,毋庸置疑的证明。
恐惧集团当家花旦♂缘份♀,大家都称之为全服第一修罗,即使修罗中他装备并不是最好的,但个人以为这样的称呼当之无愧。缘分不仅装备强悍,操作也十分犀利,也是目前争霸赛中最会杀人的修罗。当大家对争霸赛场景颇有微辞,认为不利于修罗操作之时,缘分已经在场地里暴走,杀人如麻。
恐惧集团还有一个令人敬畏的玩家,●湛蓝●。装备与技术都堪称顶级的羽士,一个敌对在野战中列为第一目标的存在。千里之外取敌将首级的杀手,拉弓满月破敌胆的斗士。●湛蓝●抒写了一个传奇,这个传奇还在继续,绚烂夺目。
神♀华丽,一个甜心天音,三个脆皮职业组成的团队能够位列第一,功劳簿上一定不能少了他的篇章。当然,小道消息称华丽的装备还会有一个幅度的提升,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想必更加值得期待。
你掩护丶我先撤:
我说,恐惧集团你们基本上赢了,可这样的一个推测并没有引起任何的波澜。或许,恐惧集团很期待这样一场战斗,对自己的一种锻炼与洗礼,也是一种尊重。
作为新区集团军里,芝兰玉树是进入三十二强队伍里最晚的一个区,他们能够最终挺近十六强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一座丰碑!
或许,如果不是Tingchneg∵挺因为生活原因无法长时间在线,那么这场战斗真的会非常精彩。就如同恐惧集团所在区的玩家说的那样,鹿死谁手未可知,这样的评价让作为芝兰玉树玩家的我已经感到非常自豪。
一个以一个新区身份,一个从来没有合区的新区对抗最早的封测区玩家,这原本就是不可比拟的,但因为芝兰玉树的你掩护丶我先撤,让这一切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这场比赛之前,我采访到了斌,ACE领域一个管理(上号的实际上是另外一个管理,是妹子哦),对于这场比赛的打算,而则非常明确的表明可能会选择弃权,即使他们非常想去打这样一场战斗,让自己没有遗憾,但毕竟只有两个人,多少有些可惜。
你掩护丶我先撤,离开了,离开了这个引人瞩目的舞台,零℃→冰点、≈晴丶空、Tingchneg∵挺三位大神用沉默结束了他们跨服上最后的演出。
壮士悲观,我为你们举杯。
干杯!
明年,如果还有最强者争霸赛,必然还会有这样一个特色的战队出现:你掩护丶我先撤
再见,争霸赛,还在继续奋斗的战队,加油!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