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全区争霸赛季军(么么哒)

2014-05-10 | 发布人:♀天真♀ |字体:【

五湖烟月(么么哒)
成员配置:罗汉(♂斯巴达克斯               装评149417)    
                    羽士(青柠茶扉九昔年          装评111532)
                    真人(墨语梦绫忆浅爱          装评112826) 
采访人物成员B : 青柠茶扉九昔年
A:很高兴您抽出时间接受采访,恭喜由您所在的么么哒战队在全区争霸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季军
B:谢谢!
A:请问您在全区争霸赛开赛之前,你所在的战队成员们是否对自身实力进行了提升?
B:主要是当时本区已经没有对手了,所以我们三个人也就慢慢搞了,我们战队成员原本实力都还不错,这段时间也对宝石,星星,仙晶等做了些适当的调整。而且♂斯巴达克斯的评分也已达到了接近巅峰的程度了  (149417)
A:请问您认为此次《仙侠世界》对于争霸赛模式的设定,是实力装备重要呢,还是操作更重要呢?
B:我个人认为是装备比较重要吧,《仙侠世界》对操作的要求不是很高的。
A:做为本区的大羽士,您在大乱斗中,如何快速的获得积分,或者是队友之间有没有什么配合方式能快速获得积分?
B:说这到问题,队员之间配合还是比较重要的,我所率战队的另外两名队友也是比较给力的,我们一般是先集火输出一个,当然也视情况而定,有时候会切残血抢人头。
A:谢谢您的精验分享,这里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哦,对于本次代表本区参加全区比赛,您觉得你所在的战队在本次全区争霸赛中怎么会只取得季军的成绩呢?
B:这个嘛, 主要是因为我们队的综合实力还没有他们那么强!
A:好的。谢谢您接受本次采访,这里也祝您所率战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