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仙侠有奖征文】从来不曾忘记你

2014-10-01 | 发布人:Hb丶逍遥╯ |字体:【
恍然间不玩仙侠已经整整40天了,记得我走的那一天退了“幼稚园”,跟她说了句:没意思了。就下了游戏,从此就再也没有上过游戏。“她”就是故事的女主角,我游戏中老婆,叫恋龙儿,职业天音。
记得跟她认识是在我进了一个叫“酱油妹”的宗门后,那时我才60多级,但我70级以下的装备全都做好了,在宗门里装备评分最高。我来到宗门后就很热情,说谁有不知道的问题,问我就行了。因为我以前就在其他区玩过,所以很多都知道。龙儿问了些游戏里的问题,我都在宗门告诉她了。后来知道她是新手,她就觉得我什么都知道,就说以后跟我混了,从此我和她就每天一起做任务,刷FB,形影不离。她总是问我游戏里的问题,我都告诉她了,她说我是她的‘百科全书’。
其实那时我不知道她是女孩子,看到她的名字我还以为是一个男生玩的,因为名字中有个‘恋’字,是为了怀念叫龙儿的一个人而起的这个游戏名字,而且天音只有女角色。但是渐渐的从跟她聊天中才感觉像是女孩子,后来上YY聊天才知道她真的是女生。我们每天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做不完的活动,她什么都听我的。有我在我总是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我们升级都很快。宗门里的人看着我们如此形影不离,就起哄说我们结婚算了。后来龙儿问我是不是他们不提这事,我就不会跟她提结婚的事,我说不是,其实我早就想过,只是不知道怎么跟她说,准备级高一点的时候再跟她说,没想到被别人看穿了我的心思我跟她说等我到了80级就娶她,她说我决定就行。从那天起我就加紧升级,什么任务都不错过。没过多久我就升到80级了,我名正言顺的和她结婚了。从此我们甜甜蜜蜜,依然形影不离,让别人羡慕不已。
宗主组建了一个结拜我们都进了他的结拜,他跟我们商量等装备做好了大家去打60团本,轮流出65的紫翅膀和70的紫 法宝,那时候排顺序的时候我说把我排到最后,我要不要都行,龙儿问我能出为什么我不要,我说前期升级很快,装备弄太好没必要,再说也加不了多少属性。每次团本我都去,渐渐地他们都出了紫翅膀或者紫法宝,轮到给我出了,我没有要。到85级的时候该出天书了,因为我们宗门是和平宗门,金木妖根本就抢不到。看着打架宗门天天为了抢金木妖,在四象天打的热火朝天。我们也就没有去凑热闹,一直到了90级我们宗门还没有一个有紫天书的。一个打架的宗门为了扩充实力找我们宗门想跟我们宗门结盟,让我们帮他们打架,他们帮我们出紫金珠,开始我们不是蛮愿意,我们只想和平的玩下去,不想打架。也许是敌对听到了消息 ,开始到处杀我们的人。让我们无法和平的玩下去,我们就和战盟结盟了,慢慢的大家都出了紫天书。敌对天天骂我们吃软饭,我TMD真想说:架打不赢只会吐口水,打架的时候我们那个不是死了爬起来继续干,对面的你们敢么?
后来越来越多的人不玩了,整个服务器就形成了两大势力。宗门里不上线的人越来越多,宗主也不玩了,宗门也就散了。
大家就商量去哪个宗门,龙儿问我去哪,我说她去哪我就去哪。她说他们商量去“战盟”,我们也去吧,大家玩的好还在一起玩挺好的。于是我们就进了战盟。进了战盟每天的集体活动更多了,很多时候都是在四象天打架。每个星期都打仙府,因为我们的人多,敌对的仙府被我们联盟打的差不多了。我们宗门的收益每个人每星期都发几百仙株,每个人都可以说是土豪。
敌对的老大被打的不玩了,他的老婆就跑到我们联盟宗门的一个宗门。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宗门的老大,也就是这个区的天下至尊也没时间完了,准备卖号。也许是那个女人在他们宗门说了什么,他们向我们的仙府宣战,也许是因为我们的老大不玩了吧,他们也就没有顾忌了,因为他们人少没有打下来,本来以前商量仙府让他们几块的,幽州城大家轮流占领,可以他们却不满足。宗主说我们先不要和他们发生冲突,我们不宣他们的仙府,但是他们宣我们的,我们就一定要守。后来他们就开始清我们的挂机,本来还打算让幽州城给他们的,也没有让了。从此和他们就成了敌对,从那以后我们每个星期都拿他们一块地,每天没完没了的打架,堵灯,打地宫,清挂机……敌对的地越来越少了,那时候我的宗门的收益每个人每星期都发1000多仙株。
在闲暇的时候我会带着龙儿去刷下各地图的精英怪和世界BOSS,我们最钟爱的还是观察者,因为它会掉落升星宝石,那时候我们升星的来源都来自它。很多人都钟情于它,因为它我还结识了不少朋友,它掉落升星宝石的几率很高,偶尔也会掉落其他游戏道具。50分钟刷新一次,只要一个队伍卡好时间,别人根本抢不到,只要我打观察者,基本上都是我带队。
人走的越来越多,全区剩下的活人不到100人,每天觉得枯燥无味,做完任务也没什么事做了。我也经常去做捉妖,因为它给宝珠和藏宝图。挖宝图可以挖出很值钱的宝宝书,除了挖图我还会和龙儿一起去封魔,有经验还会爆宝宝书,稀有的书我都爆过,不得不说我的运气还是蛮好的。
记得以前打无尽之塔的时候,那时候还很少的人爆了天狐,我爆出来了,就给了龙儿。看着她骑着天狐,心里很高兴。后来有次活动用她的号开出了一个金蟾坐骑,她说给我,我说不要,第二天她给别人了,我很生气,想我说不要就不给我,她心里到底有没有我。而不是真的想要那个坐骑,只是觉得有点失落,想我什么事都先为她着想,可她真的有点“傻”。
90级的时候开始做分担宝宝,我就买了个无双优秀的大脚,那时候没有合区,没有什么更好的宝宝,就做了个分担宝宝,我跟龙儿说我是DPS,用分担宝宝没什么大的用处,奶妈用处更大,就给她用了。其实从买那宝宝开始就打算做出来给她。
那时候我白天要上班,白天都是龙儿帮我把任务做完了,晚上我下班回来就跟她聊聊天,刷刷FB。我有什么事会提前跟她讲,她有什么事也会提前跟我讲。她每天下游戏从店里回家的时候都会跟我说下,这也就成了她的习惯。有几次没有跟我讲她就下游戏回家了,我很难过,感觉不习惯,以为她不在乎我。偶尔我也会耍下小孩子脾气,但是她都是那么的有耐心,那么的忍受着,在她的眼里永远都是快乐的事,永远有着说不完的话。我害怕她会生我气,那样我也会不高兴。记得有一次因为她说了一句随便,我生气了,下了游戏,后来上了游戏,我没有跟她组队,也没有跟她聊天,也没有上YY,只是默默的看着好友界面看着她在做些什么,会想她会在想些什么。她也没有理我,就这样僵持了一天多,我主动找她说话,把原因说了出来,我们又回到了以前。
人越来越少,大家都坚信迟早会合区。某一天官网出来了合区的消息,14个区一起合,宗门和敌对宗门都开始到其他服务器找联盟的宗门,还没合区大家就把各个服务器的玩家集中到一个YY频道里面,方便联络感情,这样以后见了面也不会陌生。合区的那一天到了开服的时间,我第一时间上了游戏,真是壮观,遍地都是人,没一会龙儿也上了游戏,我们就组队一起在城里站着,大家都把自己的宝贝摆摊了,我跟龙儿商量把我们用不着的都卖了,那时候市场真是乱了,大家都不知道行情,摆的价格都不一样,我在别人摊上淘到了自己需要的,别人也在我的店铺里买到他需要的,那段时间我们的收益还不错。卖道具的仙株和以前打仙府的工资加起来也有1万多仙株,我花5000仙株在别人那里买了个无双完美的大脚,想再做个分担宝宝送给龙儿,因为之前那个不是蛮好,我就跟龙儿说我要三加持的,如果出了力量的三加持就我用,如果出了智力的三加持就给她用。我们每天都去封魔出宝宝技能,可是这宝宝真不听话,怎么也不出合适的三加持,出了三加持就是没有分担,反正每次都不顺心如意。气的我说不想玩了,有几天没有上游戏。我知道我不上游戏龙儿会帮我把任务做完的,还是没有忍住,上了游戏继续开始洗宝宝技能,洗到201次的时候终于出了三加持。是力量的三加持,就我用了。
宗门里的人说重新组个结拜一起去打80团本,出90级的紫翅膀,排顺序的时候说让T和奶妈先出,我们都答应了。可以那个T出了后就不怎么想打了,没有叫都不愿意来,接着就给龙儿出了,龙儿说让我先出,我没有答应。玩的好的一个大叔他想先出,因为他也是T,但是他的等级还没到,就没答应给他出。在一次团本的时候,龙儿说了一句话,让那位大叔不高兴了,他就开始骂龙儿,我就不爽了,竟然骂我老婆,那么大的人了还骂人,骂的那么难听,真没素质,要是他骂别人也许我不会管,可是他骂龙儿就是不行,我就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他就骂我,我就和他吵起来,他骂我我就骂他,我对人的态度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对我没素质我就会对你更没素质。弄的我没心情了,我就跟龙儿说别生气,咱们下游戏休息算了,不跟他计较。于是我们就下了游戏,第二天上线就看到那位大叔退了宗门,把我们的好友也给删了。从那以后便再也没有一起玩过。
后来宗主也没时间玩了,宗主的老婆也无暇管理宗门,只玩自己的,人心涣散。我们就商量退了宗门,进了“幼稚园”。
我之前跟她讲了我的生日,她说要我在那天送她一个东西,我就在那天凑够了1000朵花送给了她 ,让她做了一天的“鲜花宝贝”。她就顶着那个称号在城里转悠着,我知道她很高兴,她是在“炫耀”,是我送给她的,我却很难过,不能像别人那样经常送花给她,说来真是惭愧。
因为上班要加班,我玩游戏的时间渐渐地也少了,每天上了游戏不知道做什么了,上班很累,会想着游戏,会想着龙儿在做什么。可是回到家里上了游戏却不知道跟龙儿讲什么了,于是就挂着游戏,看着电视剧。龙儿不说话我也就没说什么,她问我在做什么,我说在看电视剧,她说问我就没有什么跟她聊的,我说不知道聊什么,白天上班的时候想了很多准备回来跟她聊的,可是回到家上了游戏却不知道从哪里聊起了。我就说没事的话白天做完任务你也找个电视剧看看吧,你不知道说什么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也许她从那时起不高兴了,但是我也没有说什么。其实她不知道,虽然我看着电视剧,但是都是窗口化的,我一边看着电视剧,一边看着游戏,因为我怕她说些什么,我没有及时回答她,她会生气。想着她却当面对她的时候却不知道讲什么,这很矛盾吗?也许是我把她当做真真正正的朋友吧,也或许不仅仅是朋友,我对朋友都是这样,越是熟悉越是没有话讲。你们是这样吗?有句话说“真正的朋友不是无话不说,而是即使走在一起一句话不说也不觉得尴尬”。
渐渐地这样也就成了我们打发时间的方式,后来我跟她说话,她总是不理我,或者很久才回答我,有时候就打个“嗯”“哦”敷衍我,我问她她在做什么,她说在看电视剧,我伤心极了,难道这就是教会了别人如何去爱自己,那人却早已忘记了那个教会她爱自己的人?
有一天上了游戏我跟她说我去刷FB,本以为她会说跟我一起去的,可以她只回答了一个“嗯”,我生气了,我就跟她说了句:没有意思了。她没有理我,我就退了宗门,下了游戏。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上过。
离开仙侠世界已经整整40天了,但却随着时间的流逝,她没有在我的世界里慢慢变淡,而却变得更加清晰。每晚躺在床上都会想在游戏里的点点滴滴,想着以前和她在一起玩耍的日子。从那天到现在我们没有联系过,虽然知道你的手机掉了,却没有跟你发我的手机号。看着你的QQ在线,以前YY经常也在线,可以最近似乎不在了。每次打开对话框,却早已没了跟你说话的勇气。有想过上游戏去看看,可以游戏快捷方式早已不在了电脑桌面,在那天就已卸载了游戏。会看你在微信更新的动态。记得那次我生气说不玩的时候,你听着一首歌叫做“分手了还是朋友”,我也默默的听过,还曾经为你写过一首诗:
我本仙侠屌丝人,
只爱修行于一身。
蒙得龙颜多眷顾,
缘结龙儿共修仙。
亲爱的,我从来不曾忘记你,你还记得我吗?
时间过得真快呀,已经10月1日凌晨4点多了,这是我在官网看到的征文活动,花了四个多小时写的,不是为了奖励的元宝,而是我觉得有必要用文字记下与你的点点滴滴。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