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离开的多少365

2014-10-03 | 发布人:V微蓝V |字体:【
离开,是傻,是对,是错?
初次接触巨人是在征途的时候,那时候高三,那时玩游戏还是玩游戏。就记得有点零花钱就买了点卡,有了点卡就有了礼包,有了礼包就有了宝石,金符。太庙,国战,拉车,押符好多元素目不暇接。
忘记是怎么就没玩了,但依稀记得后来合区征途出绿色版都会傻傻的建个小号在清源村看看。
眨眼间6年过去了,中途也玩过许多家的游戏接触了许许多多的人和事。欢笑,激情,阴霾,难过,经历了好多之后自己居然走向了dota的不归路。
莫名其妙的,9.28的下午随便点点,居然点进了仙侠世界,钻进了红尘踏歌。就是那一刹那的回眸,于是与巨人的牵扯继续拉开。
几天了,作为一个告别网游这么就的小虾米,玩得乐滋滋。啥也不会啥也不懂,但还是有一群朋友在一起。有大R,有游戏狂,总之没有缺少的就是欢笑。听他们说,仙侠的更激情的时候要到开了建木,好期待的说。
好吧,已经再期待仙府战的风采了  
带上大姐头:伊莎女王丶 
       好基友: ╯小公子╰  Ace无缘 
       萌妹子:╰☆落花丶伊人
                                                   宠坏灬恋!爱之族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