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不开心,玩玩仙侠

2014-10-09 | 发布人:执笔画美貌 |字体:【
  修罗是近身法系爆发型输出职业,擅长隐身侦查,有极强的生存能力和令人畏惧的瞬间高输出,可以隐身击杀对方核心人物!对于修罗来说能不能在显形的瞬间击杀目标人物是非常重要的。由于职业特性,修罗显形后必须保证自己的攻击力,所以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暴击、法攻强度、智力、精神。 
  罗汉 
  罗汉是《仙侠世界》里的近身物理输出,集防御与输出于一体,可攻可守可进可退,能够在短时间爆发出巨大的杀伤力!他有着超强的机动性和反控能力,在团战时能够成为整场战役的核心,高防御能力辅助金刚护卫全体队友,掌控战斗节奏。对于罗汉来说,最重要的属性是物攻强度、力量、暴击、耐力。 
  天音 
  天音是《仙侠世界》中的远程法系半辅助型职业,能治疗能输出,战斗状态可随时切换两种状态,给队友加血或者是加提高伤害BUFF,有着超级自由的发展空间,绝对是万金油小队成员。对于天音来说,最重要的属性是生命、法攻强度、智力、耐力、精神。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