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小说连载,想遇的季节请珍惜(二)

2014-10-27 | 发布人:妙妙的盼盼 |字体:【
“死牛肉,一会有位置了记得收人家,当姑奶奶是死人啊。”露露再次发嗲,大伙同时觉得这牛肉得多在乎这媳妇啊。这位姑奶奶真是死不悔改啊,得了,作者救不了你了。
“对不起,我们宗门只收自己人,不收人家的人,”田田的声音不急不慢地响起“还有,姑奶奶一般年纪都好大年纪了,象我们家姑奶奶辈份的早就是死人了,所以你说自己是死人,这话非常正确。”田田的话音刚落YY上响起一片笑声。
“还有牛肉啊,你这爷儿们该补钙了,大老爷儿们最不能缺钙了,否则没骨头太丢男人的脸了。”田田最讨厌这样的女子估计所有女子都不会喜欢吧,她的前男朋友就是被一个这么嗲嗲的姑奶奶给抢走的,无形中她开始讨厌这样的男女组合,男无骨女够嗲。当初她的前男友可是被她打得满地找牙,以至于现在偶尔碰到了都会绕道而行,没办法谁让她是女子柔道黑三段啊,用她的话说象她这么如花似惹人犯错误的女子在江湖哪能没几招防身术。
“哎呀,这个田田好威武啊,一人骂死一只母老虎啊”不怒不威,也就是威威,此时在宗门里打字给田田助阵,明显的这孩子是看着起火唱歌,,,,兴灾乐祸形的。
真够热闹的,林兮儿一边看着戏,都恨不得抓把瓜子来嗑,方才过瘾,可能是因为田田的话引得那位叫露露的姑奶奶在YY上发飚了,“你什么东西啊,以为自己是个黄马了不起啊,牛肉你把她踢出去,我不管了,你把她踢出去,你不是长老嘛。”声音尖锐刺耳,如果在半夜不招来鬼也会招来魂,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男人喜欢这样的声音。
“好了好了,明天就能多收五个人了,明天再收你老婆吧,牛肉”晴儿出声解了牛肉的围,
“好了,田田少说两句,或许人家年纪小,别计较了,我们下去做任务。”林兮儿在宗门打字,到不是帮露露,实在是那如半夜杀猪似的嗓子让她牙痛。林兮儿的友善让此刻满头大汉的牛肉松了一口气,于是点着式微的名字申请加好友,却被林兮儿拒绝了,忍不住打了个问号,“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自高”林兮儿并未做正面回答,只给过这两句话,便关了好友验证,至于牛肉怎么想她可不管。
“林姑娘,有人世界喊你,一个叫心儿的妹子,”田田YY喊道。
“刚升级的时候认识的,估计刚玩,小田你把她组到咱们队里,下跳副本五,顺便把她拉YY来”林兮儿平静地说完下跳。
清冷的声音让凉枫不由的点开YY看了看,在这小女子张扬的网络里居然还有这么清冷的女子,呵林姑娘,游戏名是式微,有意思该是取自诗经,式微,式微,胡不归?微君之故,胡为乎中露。刚才宗门的那两句话让凉枫不由暗笑,看来这女子很是看不起那牛肉啊。随手点了申请加为好友,系统却提示对方拒绝添加好友,凉风乐了,看来刚才牛肉是申请加好友结果却被式微拒绝了。既然人家拒绝添加任何好友,那么自己也不强求了,凉风把游戏帐号密码发给代练便下线去处理工作了。
书房外的客厅里响起了摔打东西的声音,夹着尖锐的报怨和漫骂,凉枫皱皱眉揉了揉太阳穴走进客厅,
“又怎么了?”看着一地的狼藉,淡淡的问道
“怎么了,你居然有脸问我怎么了?”妻子李玫穿着睡衣披散着头发瞪着凉枫说,“你个忘恩负义的东西,当初要不是我家收留你能有今天,现如今你申昆发达了,就不把我当回事了。”
“有话好好话,吓着孩子”凉枫疲劳地说,走向缩在沙发里的女儿,把吓得发抖的女儿抱进怀里,搂着那软软小小的身子感觉心就象揉进了无数个柠檬酸得紧,却又无可奈何。
“你这什么态度,你跟我说话就不能好好说嘛,跟游戏里的那帮狐狸精们说话那么客气呢?你对我就这么不耐烦呢?”李玫手指着凉枫,“当初是谁在你最穷的时候嫁给你的,如今天我人老珠黄了你就这么不耐烦的对我了,告诉你这辈子你就该感恩,感恩我们家当初对你的帮助。”
“妞妞你吃饭了吗?”凉枫冷冷地看了妻子一眼转过头来问孩子,他实在不愿意和妻子吵架,更不愿意让孩子活在这样的气氛之中。
“还没有”妞妞怯生生的看了看母亲,又安慰似的对父亲说:“我还不饿,爸爸。”凉枫的心再次缩成一团,这个才八岁的孩子居然知道委屈求全。
“妞妞乖,小孩子该按时吃饭的,爸爸带你出去吃饭。”凉枫抱起孩子走出了家门。
凉枫,哦不该称申昆了,他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婚姻会如此狼狈,想当初他和所有的北漂族一样大学刚毕业怀揣着梦想来到北京,在最难的时候是岳父母一家帮助了他,不但把阳台便宜的租给他住,还每周末都硬拉着他一起吃饭给改善生活虚寒问暖的,让他身在异乡却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对于从小就不在父母身边长大的申昆来说,这份温暖就如冬天的火盆一般让他非常渴望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所以当他正在艰苦创业时,当时刚大学毕业的刘玫对他展开追求时便开始了恋爱,在他认为婚姻与爱无关,更多的是责任、义务、亲情。
如今十五年过去了,他事业有成,妻子也在婚后的第二年生下了个女儿,本以为日子就该如水一般平淡的过去,却由于他们之间交流少,妻子对婚姻生活越来越不满意。
“爸爸,你会和妈妈离婚吗?”坐在后排的女儿怯生生地问
“妞妞,爸爸很爱你,爱咱们这个家,妈妈也很爱你,所以我们不会离婚的。”
“那为什么你们总吵架,妈妈说你想离婚。”妞妞依然不太放心,大大的眼里盛着恐惧。
“妞妞,大人总会因为一些意见不合的事而吵架,但这不会影响我对这个家的爱,所以你别管这些事好吗?爸爸会处理好的。”叹口气,心底里很不满,为什么总要把大人的矛盾影响到孩子。“乖,这是大人的事,一会吃过饭回家记得写作业好不好?然后自己睡觉。”
“知道了,爸爸。”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