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小说连载,相遇的季节请珍惜(四)

2014-10-27 | 发布人:妙妙的盼盼 |字体:【
“好了,开始做任务吧,凉枫,辛苦你了,我猜你应该是个很优秀的指挥,”林兮儿在宗门打字说道
凉枫刚陪女儿吃过饭回到家,一上YY就听到争吵和林兮儿训斥露露的一段话不禁摇摇头,现在的教育真是失败,二十出头的大姑娘却这么弱智。对林兮儿的话到是挺赞同,“堂前教子,床前教夫”这必定是位睿智的妹子。看着所有人都在龙门任务处等着,便不再多话指挥起了宗门双。

 “所有龙门的兄弟点开NPC三、二、一,接任务,有紫扣一”好听的男中音配着标准的普通话让所有人都觉得耳朵舒服了。
“晴儿一个紫,田田一个紫,就两个紫,谢谢两位美女,请大家尽量跟着大部队的脚步啊,咱们宗门时间现在有点紧张,配合好了应该没问题。”
合理的指挥与时间按排,让大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宗门双倍还有时间做宗门科技,他的指挥能力在第一天就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宗门任务结束时,YY上所有人都一同把手中的花送给麦序上的凉枫。
“十点了了,我开始加班了,田田接下来该干嘛你和威威应该比我更清楚。”林兮儿坐在电脑前一脸坏笑地说,YY上同时响起两声呻吟,威威带着哭腔认命地说:“老大我粉乖,我会会帮你清任务加挂机的。”
“项目策划书可不可以你自己写啊?”田田用文字密聊林兮儿,在做最后的挣扎。不用看就能想象得出此时的田田那可爱的娃娃脸一定挤到一起变成了苦瓜脸。
“我自己写啊,可以啊,那我不玩游戏了。”
“好吧,我写,我一个市场出身非让我写技术项目书,你这是逼着我奶妈当金刚使啊。”田田咬牙切齿的说,“不就是个策划书嘛,我任劳任怨,永垂不朽啊!”

又是一个星期一,林兮儿准时九点开车到了公司楼下,裁剪合体的职业套装配上一头及腰的直长发,让她整个人看上去优雅干练中透着一丝妩媚。刚走进公司前台的接待小妹就赶紧叫住林兮儿:“林总监,郑总让您去他办公室。”说完又左右看了看:“似乎郑总脸色不太好,您别让台风扫到。”林兮儿淡淡一笑说:“知道了,谢谢你”
电梯到了十九层总裁办公室,林兮儿敲敲门听到回应后才打开门走了进去,屋子里除了郑总还有项目部的负责人郑娇娇。据公司的小道消息,郑娇娇是郑总的一表几千里的侄女,仗着这层关系她都狠不得走路都是横着的,公司里不少员工都尽量离她远远的,以免哪天短路了电着傍人。所以有好事者背后管郑娇娇叫“螃蟹电表”。这位螃蟹电表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看林兮儿不顺眼,从进公司的第一天开始就在想法子和林兮儿过不去,估计她俩祖坟埋了个对门了。
“郑总,您找我?”林兮儿温和的问道
“哦,兮儿你来了”郑总看到林兮儿微胖的脸上挂着慈善的笑,“是这样的,你手上是不是正在做定慧公司的那个项目?”
“是的,半个月前接的,但是对于咱们给出的方案定慧公司的申总Negative了”林兮儿习惯的拨了下额前的长发,摊开手上的文件夹:“不过我们又重新做了一份,相对之前申总提出的不足处做了充份修改。”
“呃,,,,,是这样的”郑总似乎有些为难地说:“项目部呢想参与这次的个案,我个人觉得多几个人嘛想得会周到些,同时还能增加同事之交的默契嘛,你觉得呢?”
“郑总你说得有理,只是这个项目我们一个团队的人跟了半个月了,项目部的突然掺进来一是不熟悉情况,二是对我们技术部的士气也会有所影响啊。”林兮儿在心底里大大地给了郑娇娇一个白眼,就知道她不会让自己太好过,自己跟她无怨无仇的实在想不出为什么要这样,“要不等一会儿定慧的申总过来看完我们刚做的计划书再定,您看这样行吗?万一这次就通过了就不必要麻烦项目部的了。”林兮儿看郑部一脸为难,就给了郑总一个台阶下。
“好,那就先这样。”郑总高兴地说
“那我先出去了”林兮儿合上文件夹赶紧转身走了出去,因为对香水过敏她怕自己会在这间充满香水味的办公室里打喷嚏,郑娇娇从来都喜欢把自己喷得跟从臭水沟里捞出来一样,五十米之外不见其人,先闻其味。路过茶水间看到田田正在里头给自己冲咖啡就走了进去。有气无力的说:“给我也来一杯”
“不行,你胃不好医生说了不能喝咖啡,我给你泡红茶。”田田看了看周围没有人悄悄的八卦道:“怎么样,郑总找你什么事?我看到郑娇娇也进去了,那个花痴没找你麻烦吧?”
“闭嘴”林兮儿看着田田咬牙切齿地说,“要不是你上一份计划书哪会出问题,怎么可能会让郑娇娇有机可寻,让你给发邮件你居然发错了,你属猪的啊。”林兮儿越说越生气伸出手就要掐田田。
“林姑娘,林姑娘,这可是在公司,你得注意你那平时好不容易伪装下来的形像,万一让人看到你这悍妇样,形像就全毁了。”田田立马拿茶杯挡在面前,“我都在第一时间承认错误了,你还不依不饶的,有你这样做死党的嘛?”
林兮儿深吸一口气说:“你把茶杯放下,我保证不打死你。”
“别生气,别生气啊,要不这样今天下班后我就去帮你过轩辕副本,把二十次全过完给你出翅膀,好不好?事情都已经这样了嘛,你打死我也没有办法啊。”田田脸上堆起讨好的笑容,把漂亮的五官皱到一起活生生一只很荫的招财猫,让林兮儿再大的火也给憋回去了。
“你自己说的啊,二十次,少一次我就弄死你。”说完拿着水杯夹着文件夹去往十一楼的会议室。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