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小说连载,相遇的季节请珍惜(三)

2014-10-27 | 发布人:妙妙的盼盼 |字体:【
七点十五分晴儿开始在YY上点名,正好有两个没上YY的,牛肉立马说不上YY的要踢了好收活人,正愁没位置收他家姑奶奶呢,这无疑于瞌睡的时候送来一个枕头,恰到好处。
八点整开始宗门双倍任务,牛肉在没有指挥的情况下毛遂自荐愿意带着大伙一起做任务。
“所有人龙门集合,准备宗门双,龙门集合,音乐声再大点,所有人点开NPC三,二,一接任务,有紫扣一。”一段所有仙侠世界玩家都非常熟悉的经典指挥号令,霸气侧漏地从一个温柔的一个上海男人的嘴里吐出来。没错牛肉是上海人,吴侬软语指挥着热血沸腾的宗门双,你们想想那感觉吧,不亚于二锅头配牛排,蓝山咖啡加香菜。
“跳舞一个紫,凉枫一个紫,式微一个,露露一个,威威一个紫,五个紫啊,大家很给力,这样啊按顺序只共前四个,第五个紫任务跟着做,”
“牛肉,紫任务可不可以让我先共啊,人家在第四个也,多耽误几个任务啊”和协的世界里露露那不可爱的声音再次响起。
“凭什么啊,说好了按顺序,你头上长角了了?”
“对啊,嗲你妈啊,老子又不想上你,想嗲回家嗲去。”火爆的裤衩受跳了出来,估计露露若在他面前能立马掐死她。
在众怒之下露露立马不出声了,见过蠢的真没见过这么蠢的,她都不知道自己拉了多少仇恨了。花舞忍不住说一句:“这露露怎么这样啊,脑子什么做的啊?”
“宝宝金水”田田不紧不慢的蹦出四个字。YY上笑成一片。
看到这样的情景林兮儿知道如果再让牛肉指挥下去的话,这个露露一定会还会出状况的,她可不想再做个宗双花太多时间,还有一个计划书没写呢。
“小田,你赶紧换个指挥,要不然那脑残还得出幺蛾子,一会做完宗双我还得继续写计划书呢。”
“我也是这个意思,可是找谁呢?”甜甜一幅知我者非你莫属的口气,“林姑娘,要不你来吧
“你觉得我是那么富有责任心,加乐于助人的人么?”林兮儿冲天来了个白眼淡淡地说,“你问问凉枫,他的声音不错,”为了自己的耳朵不受那咖啡加香菜的痛苦,林兮儿不介意拖人下水,林氏守则第一条,死道友绝不死贫道。正想着如何解放自己的耳朵这时有人分享任务,想都没想就点接受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白色的
“怎么回事,谁啊,分享个白的任务,故意的吧?”林兮儿还没问,YY上就有人发飚了,
“我的天啊,谁啊,不喜欢也不用这么陷害我吧,分享个白的任务给我。”露露嗲嗲的声音夸张的喊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啊,我不知道在哪看任务的颜色,我今天刚玩的,以前没玩过,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请大家原谅。”含心儿软糯的声音小心翼翼的跟众人道歉。
“新手啊,我说呢,没事没事,你的屏幕成右边有任务追踪,可以看得到任务的颜色。”晴儿大方提点。
“哎,,,没事了,大妹子我跟你说,刚玩游戏就是这样的,没事儿啊甭放心上。”裤衩脆脆的东北腔响起,东北爷儿们就是大气 
“对不起啊,真对不起,”心儿还是在YY上道歉,然后在队伍里打字,“我是不是很笨啊。”
“没关系,再笨,我们也喜欢,反正都带你一下午了,你要不笨哪显得我们聪明呢”田田不放过每一个挤兑心儿的机会,虽然下午才认识,但是她很快喜欢上这个简单迷糊却善良温和的小女子,虽然状况百出,却很可爱,用林兮儿的话说提神醒脑,每天一乐。啥也不会就知道和男朋友一起往里冲钱,队里谁缺个什么她必定会说,我这有我这有来交易给你,大大方方的,害得田田一直问她,你是善财童子派来的救兵吧。
“真是的,不会玩多问问呢,这得少不少经验呢,故意陷害。”露露依然不依不饶地在小声嘟囔。
“故意陷害,你当你是正宫娘娘怀着太子呢,人得故意陷害你,想多了吧你。”田田看不下去了,
“本来就是嘛,谁看不出来啊,当我是小孩子啊好欺负啊,牛肉你说是不是。”
“大家继续做任务吧,心儿也不是故意的,露露心直口快,大家也别为难她了。”牛肉一语双关。
“好了,都是自己兄弟,少说两句,凉枫来了吧”看着凉枫的YY进入频道,林兮儿赶紧问,“好了,换指挥,凉枫宗门双由你来指挥,辛苦你了!晴儿没意见吧”
“没有,刚才田田也这么和我商量的,你现在是管理该为宗门出点力了,别躲清闲。”晴儿发了个啮着牙的表情兴灾乐祸地说,赶情这位也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货。
“为什么换指挥?”露露很是不满。
“没事,换个指挥也好,我正好可以带露露做任务”牛肉表示同意。
“你傻啊,换了指挥这不是不认同你,你个笨蛋这都不知道,你白痴啊”露露开始指责牛肉,那架式犹如三娘教子一般恨铁不成钢。
“好了露露,我正好累了,可以休息的”
“你个没用的东西,我怎么嫁你这么个男人。”
“够了,”露露的刻薄让林兮儿实在忍不住了,再这么闹下去宗双得做到几时啊,“这个男人好不好是你自己选择的,没有人拿刀架你脖子逼着你嫁,人说堂前教子,床前教夫,不论牛肉是你什么人,他总是个大活人,不是你儿子,更不必当着大伙的面来训他”
“说得好!”裤衩竖起大拇指。
“大家一起玩图的是个乐子,处的是个缘份,你乐意就待着,不乐意就滚,没有人求你待在这里,因为把你当自己人才包容你,请你有一颗感恩的心。好了,凉枫你上麦指挥。”林兮儿说完就把凉枫抱上了麦序。
“对,就是这样,牛肉管好你媳妇,管不好可别怪我们替你管”晴儿也气得够呛
“擦,太给大老爷儿们丢脸了”裤衩鄙视着
“就是就是”
“丢人”
“真丢人”
一堆大老爷儿们不好意思一直说露露,毕竟一个小姑娘家家的,却集体把矛头对准了牛肉,露露在众怒面前不敢吱声了。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