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双蛋节有奖征文#我的仙侠世界

2016-12-29 | 发布人:传说中的守护者 |字体:【
还记得那个时间才接触这个游戏,被这款当时算神话类型的游戏所迷,中国一个古老的国家,我向往探索神话,古老之路。所以也喜欢上仙侠世界。开始的时候才开测就玩的一个小金刚什么的不懂,我是个性格喜欢探索的人,什么不懂也不问,就自己去探索。也许是一个人,但是也被欺负,记得初次去四象天就被爆果子了,也记得被人抢BOOS被杀,也还记得那个时候跟着公会一起激情抢地宫,仙府,也还记得为了冲级不睡觉。转眼间,我以玩仙侠6个年头了,少年变成了青年。有过恨,有过爱,有过多的不舍,还有一群人我想念的人。正是这样的情感不管我怎么弃坑。不管我怎么去玩别的游戏,后来还是回来了仙侠世界。我喜欢仙侠世界,很喜欢。希望这游戏能越来越好。我不太会表达,我只想告诉仙侠的策划者,我们还有一群人跟我一样对仙侠世界有着这种情感一直在坚持,一直坚持到玩不了的时候。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