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互动/ Player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玩家互动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2017-01-06 | 发布人:薇薇&战弑 |字体:【
   
    从紫气到玄冥,我们在一起时间不像别人那样很长,在一起单独时间也不多,别人总是说我对你不怀好意,你说在这个游戏爱的轰轰烈烈的没有多少有好下场,平平淡淡才能细水长流。我不是一个喜欢太活跃的人,你很喜欢开玩笑活跃气氛,所以我们相处的很好,即时有些小摩擦也会很快消化。
     在一起这么久没有超过闹过,互相理解彼此,即时从来不说,但是我遇到事情你都会跳出来维护我,即时被别人骂你都无所谓,你对我的好我都记在心上。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前天双双弃坑,昨天双双卖号。这个结局对我来说我很满意了,在这个忙忙仙侠路上,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的结局很好了。
     游戏也好,现实也好。游戏里的感情不必带到现实,游戏夫妻,现实朋友。这样的结局我真的很满意了。
     楠&薇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