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

《仙侠世界》双端计划 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2013-06-09 00:00:00 |字体:【

       史玉柱收山大作《仙侠世界》自4.19测试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好评,《仙侠世界》将于5月31日正式启动终极内测,让跟多玩家能够加入游戏,体验快乐的修仙之旅。

 

       为了能让更多玩家方便快捷的体验《仙侠世界》优质玩法,《仙侠世界》双端计划正式开启,其中包括PC客户端和手机客户端两种,经过研发部门的加班加点,手机客户端已正式投入应用。

仙侠世界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下载及安装:

 

        《仙侠世界》手机客户端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其他系统使用的版本,正在持续开发中。

        《仙侠世界》手机客户端上线短短一周,就有五万的下载量,目前每天还以八千左右的新增用户进行客户端下载。

        《仙侠世界》手机客户端目前下载市场有:360市场、91助手、安卓市场、豌豆荚,只要在这些市场中输入“仙侠世界”即可搜索到。

         下载安装完毕后,用户可直接使用巨人通行证登陆。

 

监控角色挂机,手机可踢线:

 

        目前玩家使用《仙侠世界》手机客户端只能体验部分功能,更多功能版本还在开发中,将会在后面陆续放出。

 

        目前版本,功能最为完善的是“挂机监控”功能,使用该功能,玩家可以时刻监控到角色挂机状态,目前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监控到挂机角色的很多数据,其中包括:角色名、状态、宗门信息、职业、挂机获得的经验、经验加成剩余时间、杀怪数、武器耐久、妙手仪耐久、出战宝宝当前活力值、瞬回和缓回的红蓝药水剩余量、玄兽药水剩余数、死亡信息等。

 

        时刻掌握角色信息,可方便玩家及时了解到角色当前状态,从而选择作为或不作为,使角色利益达到最大化。

 

        挂机监控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手机踢线”功能,当使用手机监控角色的时候,发现角色数据异常时可使用该功能,将角色踢出游戏登陆状态,从而实现保护角色安全的目的。

挂机监控界面

 

二维码登陆,便捷又安全:

 

        《仙侠世界》手机客户端与PC客户端目前有个功能互补互通的玩法,就是使用二维码登陆游戏的功能,实现智能、安全、便捷的游戏登陆体验。

 

        当使用手机登陆《仙侠世界》手机端的时候,在界面下方会有“二维码登陆”选项,打开该选项后,玩家在PC机上打开《仙侠世界》客户端,选择“二维码登陆”方式,然后用手机扫描客户端上的二维码,当手机扫过二维码图片后,即可实现帐号登陆。

 

        使用二维码登陆游戏,给玩家操作带来很大的便利,与此同时,使用二维码登陆方式无需玩家在客户端上再次输入帐号和密码,在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帐号的安全风险。

二维码登陆界面


玩转手机客户端,每日领取高额奖励:

 

        下载登陆《仙侠世界》手机客户端的玩家,每日还可享受“幸运转盘”抽奖,百分之百中奖哦!奖品除包含丰厚的游戏内道具,还有数码大奖(iphone5)、戚薇签名CD、奔腾剃须刀等实物大奖。

抽奖界面

 

        《仙侠世界》手机客户端,还有更多更强大的功能,将会持续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