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宗门明星”女玩家评选第1季火爆开启

2013-11-15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为了感谢广大仙侠迷们对我们的热情支持,也为了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游戏体验,《仙侠世界》“宗门明星”第1季重金打造全新女明星玩家,即日起,凡是想参与活动的女性玩家,可前往报名页面报名,而最终究竟谁才是广大玩家心目中的“女明星”呢?还是由你说了算!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5日——2013年11月26日12:00
        活动对象:所有已加入宗门的女性玩家

 

活动奖励:
        本次“宗门明星”第一季冠军得主将获得一只价值9999元宝的七色鹿一只,2-5名可获得价值5888元宝的蓝麒麟一只。

 

>>>点击上传照片参加活动<<<

 

“宗门明星”投票规则:
        登录巨人账号后,进入指定活动页面即可为你所喜爱的女玩家投票,每天默认1次投票机会,转发微博还可获得额外两次投票机会,为喜爱的宗门MM摇旗呐喊,投票诸位,喜欢就快快行动吧!

 

“宗门明星”活动细则介绍:
        1、什么是“宗门明星”?
        “宗门明星”是运营团队为广大美女玩家提供的一个广阔的选秀T台,所有已有宗门的女玩家都可以代表自己所在的宗门出战,在这里展示自己最美的风采,结交更多游戏好友!

 

        2、为什么要参加“宗门明星”征集活动?
        参加“宗门明星”征集活动,你可以通过展现自己,收获更多友情;
        参加“宗门明星”征集活动,你可以通过这个舞台展示自己所在宗门的风采;
        参加“宗门明星”征集活动,你可以有机会将你最美好的青春定格在《仙侠世界》官网,还能免费获得七色鹿、蓝麒麟等炫酷坐骑奖励。

 

        3、参加“宗门明星”征集活动的条件?
        只要你是MM,只要你有宗门,只要你敢秀,到指定活动页面上传本人真实照片,就可以参加活动。

 

        4、“宗门明星”照片上传要求?
        a.上传本人近期真实照片;
        b.使用清晰正面照片,能看清人的五官(如用手机或相机拍照,且清晰可见);
        c.照片无其他站点的水印或logo;
        d.照片上的人物无行为不雅、不健康不文明(比如抽烟、赤裸上身、色情照片);

 

        PS:本活动将于11月26日12时整截止,获得“宗门明星”名次奖励的女玩家官方将进行视频认证后发奖,所以请保证照片真实性,否则无效,奖励将顺延至下一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仙侠世界》官方所有。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