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明星玩家”宗门MM选拔第一季结果出炉

2013-11-26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朋友:

        倍受大家关注的“明星玩家”宗门MM选拔赛第一季比赛已圆满结束,感谢来自各大区的宗门MM们积极参与比赛,让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比赛期间,大家的票数你追我赶,一路上演反超精彩好戏,参与者心情澎湃,看官们更是看得过瘾。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冰雪琉璃服务器的“丿☆朵儿丶”以5122票的优异成绩,摘得本次活动桂冠,同时还有来自不同服务器的佳丽美女玩家分别获得2-5名,在此,对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福!

 

>>>>点击查看详情<<<<

 

 

        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冰雪琉璃   丿☆朵儿丶
        第二名:流年似水  素颜灬也倾城
        第三名:荒原剑影  壹生丨丶灬情er
        第四名:五陵年少  ◆丶女王丨倾城╮
        第五名:双线十一  丶桃之灬妖妖

 

        请以上玩家,在5个工作日内(12月2日12:00)直接添加QQ:565360555好友(认证信息填写:明星MM玩家认证),   官方工作人员将对玩家进行视频认证(请提前准备好视频和麦克风),证实参与活动为本人后,将安排奖励发放,如果参赛照片存在造假,将取消奖励资格。

 

        奖励将会在认证完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

 

        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请获奖者尽快提交联系方式,如果未及时提交信息者,将视为自动放弃,一切损失将由个人承担,也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巨人网络所有。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