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天机之星”宗门MM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

2014-02-26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朋友:
        倍受大家关注的“天机之星”宗门MM选拔赛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对活动的支持!

 

        经过十多天的活动报名与投票,最终赢得最多票数的玩家是来至双线区星河暗渡的“素安安”玩家,她以绝对优势的票数当选为本届“天机之星”,并获得1888元现金奖励或双倍元宝奖励!

 

        获得二三名的玩家分别是来自双线六区的“暮汐”(第二名)和双线四区的“╰紫●苏苏╮”(第三名),她们分别将获得888元现金和588元现金,或双倍元宝奖励。

 

        恭喜以上三位获奖玩家,请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官方工作人员QQ:565360555进行视频认证,好友申请验证码:天机之星认证。过期未添加好友完成视频认证者,将视为自动放弃领奖,由此所造成的损失将由个人承担。

 

        视频认证通过后,请选择奖励种类,现金或双倍元宝票,如领取现金,请提前准备好本人银行卡号、开户行等相关信息;领元宝奖励的玩家,元宝将直接发放至参与活动的角色账号内。

 

        PS:选择元宝奖励者,奖励将会在全部认证完成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选择现金奖励的玩家,奖励将会在全部认证完成后的6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再次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也对所有获奖的玩家表示衷心的祝贺。当然,本次未获奖的玩家也不用气馁,之后还将陆续开放类似的活动,也许下一个幸运者就是你哦!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