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仙光大道” 试镜活动启动

2014-06-17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朋友:
  《仙侠世界》携手嘟嘟语音举办的首届“仙光大道”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上千名玩家积极响应,参与活动报名,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十万元宝大奖,等您来拿,更有机会为本区玩家争夺3天双倍时间哦!

  从即日起至20日,每日17:00--22:00期间,官方将会对所有报名的玩家进行视频试镜,请报名的玩家尽量保持QQ在线,会有专门的官方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请积极配合试镜工作,同时准备好视频和麦克风,谢谢配合!

  所有试镜通过的参赛选手,工作人员会告知试镜结果,已成功通过的选手,请确保准时参与2014年6月21日晚20点嘟嘟线上【真人秀才艺PK赛】

  祝所有报名玩家都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