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与仙侠同行365天”有奖征文赛

2014-09-30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有多少爱可以等待?又有多少人值得苦苦等待?在《仙侠世界》中,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难舍难分的故事。可能是与爱人的、也可能是与基友的、更有可能是和敌对之人的。写下《仙侠世界》中你认为最值得倾诉的爱恨情仇,并将稿件投至官网【玩家互动投稿】内,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2014.10.1-2014.10.7
        活动对象:《仙侠世界》全体玩家

活动方式:
        参与者直接在官网(http://xx.ztgame.com/contribute.shtml)上进行投稿,,标题填写格式为“【仙侠有奖征文】+标题”,以此表明您参加的是此次征文活动。请注意填写正确的服务器名、角色名以及邮件地址。由于填写错误导致的奖励无法发放,我们将不再单独处理。

活动奖品:
        一等奖:1000元宝*1名
        二等奖: 500元宝*3名
        三等奖: 200元宝*5名
        参与奖: 100元宝*15名

发奖方式:
        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奖名单公布到官网以及新浪、腾讯微博。奖励名单公布后1个月内,我们将会逐步发放所有活动奖励,请密切关注官方公告并及时进入游戏内领取。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4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