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

10.24《仙侠世界•财富版》精彩活动

2014-10-21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们:
        新资料片《仙侠世界•财富版》即将于10月24日隆重上线。为答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大力支持,我们为身处于全国各地、不同服务器内的玩家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欢迎各位仙友们的踊跃参与!

活动一:抢注新区角色 赢开区豪华礼

         活动时间:10月17日 – 10月24日
         活动对象: 新区玩家
         活动链接:http://act.xx.ztgame.com/team_v3/

活动内容:
         新服预建角色活动,抢先获取海量奖品。只要参与预建活动的玩家就能够获得总价值不低于千元的游戏道具礼包兑换码,内含珍宝时装“南海梦兰”、各种属性的装备宝石、经验加成丹、紫装碎片等众多精美道具。“预建角色大礼包”将助各位老玩家新一轮的仙侠旅途一臂之力。

 活动二:仙侠世界财富版 每日狂送100万购物卡

        活动时间:10月15日 – 10月30日
        活动对象:新注册玩家
        活动链接:http://act.xx.ztgame.com/maidan_v4/

 活动内容:
        只需注册、下载、预创建就有3次机会获取海量京东购物卡?此等好事怎能错过。如果嫌抽奖机会不够多的小伙伴,还可以将活动分享至微博再进行一次抽奖。一共四轮机会,每日《仙侠世界》都会送出100万元购物卡,获奖概率高到让你难以置信,怎能不来尝试一发!

 活动三:入驻财富俱乐部 拿财富会员月卡

        活动时间:10月24日 开启
        活动对象:所有《仙侠世界》玩家
        活动链接:http://act.xx.ztgame.com/cfjlb/

活动内容:
        无论是你土豪还是屌丝,财富俱乐部都是你首选的福利!为庆《仙侠世界•财富版》上线,现在只需要参与到官网、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渠道发布的活动,即有机会领取“财富会员月卡”。获取后,每日都能领取财富宝箱、红包宝箱等好礼,另外还有5%的额外打怪经验加成辅助玩家升级,总计30天可领取价值高达3000元的福利哦!

活动四:“混元魔尾”登场  

        活动时间:10月17日 – 10月24日
        活动对象:所有《仙侠世界》玩家
        活动链接:http://act.xx.ztgame.com/yaowei/

活动内容:
        仙侠的世界,奇珍异宝取之不尽,在机缘之下,总有那么一两件能够收归囊中,伴随而来的是战斗力将得到爆发性的增长!10月24日,全新资料片《仙侠世界》财富版装备系统中新加入了“混元魔尾”玩法,新的装备为你带来新的战力提升途径,纵横仙界的同时,可不要忘记收集它哟!

活动五:财富版 赢好运 抓福袋 

        活动时间:10月20日 – 12月31日24:00
        活动对象:所有《仙侠世界》玩家
        活动链接:http://act.xx.ztgame.com/zhuafudai/

活动内容:
        《仙侠世界》喜迎新资料片,开放了“赢好运抓福袋”活动。每日玩家都可以再页面中抓取一次福袋,100%中奖哦。其中,福袋的奖励不仅有游戏中的稀有道具,还有很多现实奖品。看着IPhone6 plus(16G)、iPad Mini2、zippo打火机等超级福利,快来试试你的气运吧!

活动六:有才你就拼 第二届仙光大道

        活动时间:10月15日 – 10月24日
        活动对象:所有《仙侠世界》玩家        
       活动链接:http://act.xx.ztgame.com/xgdd/

活动内容:
        星光璀璨、闪耀仙侠!第二季大型才艺秀 “仙光大道”活动隆重开启。想要秀出自己才艺的宝贝还不赶快参与进来。在这里不仅可以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还能赢取10万元宝及线上宗门的奖励。荣耀、福利双丰收,就等你的参与了!

活动七:天降横财
        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25日、10月26日
        活动对象:10月24日开放的新区,2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内,每日的20:05、20:10、20:15、20:20、20:25、20:30共6个时间段将会有大量"横财"在游戏中飘落,玩家可以获取到各种游戏道具。

        每日20:05、20:10、20:15、20:20、20:25的5个时间段,系统会随机在20级以上的玩家中发放5张50元京东购物卡。每日的20:30系统会随机在20级以上的玩家中发放1张1000元京东购物卡。

        获得京东卡的玩家在10月28日至11月30日可至NPC"财富大使"处兑换出等面额的京东卡卡密。

活动八:天天摇钱树
        活动时间:10月24日至11月2日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玩家都可以至摇钱树处摇一摇,就可以获取大量的宝珠、红包等奖励。摇的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活动九:全民爆大钱
        活动时间:10月24日至11月2日24: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游戏中小到虾兵蟹将,大到终极BOSS都将开始掉落"红珊瑚,黑珍珠、至尊玉器"等超高价值道具,活动期间所有怪物掉落物的卖价都将提升至原来的200%!

       更多活动内容请点此关注:http://act.xx.ztgame.com/cfbacts/

        海量活动,丰富奖励!还等什么,即刻喊上小伙伴们一起登录游戏感受与众不同的仙侠世界吧!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4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