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

《征途手游》22日公测感恩回馈 82折点卡抢完为止

2015-04-20 00:00:00 |字体:【

4月22日11点,无数玩家期待的《征途手游》将正式开启公测!传承征途系列最经典的玩法,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内容,不用蹲点刷任务,不用花钱抽卡牌,一键轻松挂机,随时随地激情,更有女神杨幂4月22日为你助阵!

杨幂都在玩  《征途手游》4月22日公测

《征途手游》,一个神奇的手游!万人同时在线,演绎激情国战,前所未有的刺激,4月22日公测开启,届时大幂幂还将亲临游戏为你助阵,与女神共战你怎可错过!

感恩巨人用户  点卡充值优惠最高可达82折

不光大幂幂为你助阵,《征途手游》,官方运营团队还为征途游戏忠粉准备了劲爆活动!巨人用户只要加入游戏,不仅可在公测当日畅享游戏所有活动福利,还可购买98元的巨人端游福利礼包,成功购买后除了获得游戏道具外即可额外获得1次幸运大转盘抽奖机会, 100%中奖,最少可获得110元巨人点卡,更有几率获得120元巨人点卡(活动限1万名,抢完将无法购买此礼包)!

【活动如下】

第①步:在App Store搜索“征途”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下载直达

第②步:注册登陆游戏,点击“福利”,然后再选择购买“感恩大礼包”。

礼包内容:3锭银子, 3瓶激活神水,66个星辰,巨人点抽奖码(系统邮件发送)

第③步:通过征途口袋系统邮箱中的抽奖码参加抽奖。

打开抽奖页面 httphd.ztkd.ztgame.comeventWheelindex。输入抽奖码,开始抽奖。

友情提醒:请务必保管好中奖卡号和密码。

【规则说明】

1.仅限通过App Store下载征途口袋的客户端,才可领取该福利。

2.仅玩家级别低于20级时,才可购买该福利。

3.玩家充值记录不计入VIP累计和首冲。

4.巨人点抽奖码将通过系统邮件方式发到玩家邮箱,请注意查收。

5.本活动仅限2015年4月22日有效,最终解释权归征途口袋运营团队所有。

女神杨幂都在玩的手游,你还不来吗?4月22日11点,《征途手游》恭迎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