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远古血魂”今日14时起航 新区同步开启

2015-11-20 00:00: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朋友:
全新资料片《仙侠世界·远古血魂》今日14时火爆开启,为了让大家更爽快的体验游戏,三倍经验爽服(双线)也将同步开启,让你感受最快捷的升级享受!

开区时间:11月20日14:00
新区名称:远古血魂(双线)【三倍经验爽服】

开区时间:11月27日14:00
新区名称:诛仙剑阵(双线)

上古法阵的开启,时空之门的打开,妖修、鬼修、以及神秘女子坐镇血魂谷。天庭正遭受到比重黎之战更致命的打击……然而天无绝人之路。远古装备、神器胚胎、以及诛仙阵至宝“血魂石”的出世,将会助阵小伙伴们重新抵抗邪恶势力的侵袭。这场因惊天法术而开启的神秘之旅正等你来加入!

----------------------------------活动传送楼----------------------------------
>>>赢好运 抓福袋<<<
>>>新服VIP用户活动<<<
>>>关注微信得千元礼包<<<
>>>微博送祝福仙侠赠豪礼<<<
>>>更多活动内容请点此关注<<<

快乐修仙,激情PK,恭迎各位上仙!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