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12月30日14:00公测版新区开放

2016-12-26 17:58: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朋友:
《仙侠世界·远古血魂》火爆公测中,一场因惊天法术而开启的神秘之旅正等你来加入!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精彩的游戏内容,我们将于12月30日再次开放二组双线新区供大家参与游戏体验。

  开区时间:12月30日14:00
  新区名称:旭日东升  朝阳凌空

新年新区极限冲级赛

    2017年即将来到,《仙侠世界》新区冲级大赛也随之开启!iPad mini4与iPhone7 Plus好礼,将在这个冬季为上仙们带来暖流!率先将自身等级提升至限定等级,就有机会获取奖励哦!

新年新区极限冲级赛

活动规则及奖品:

1、新区玩家冲级,率先达到规定等级,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
2、本次新区中,每区率先达到90级的前3名玩家,可获得Ipad mini4一份
3、本次新区中,每区率先达到95级的第一位玩家,可获得iphone7 Plus一份
4、中奖玩家将由官方工作人员直接联系,收集邮寄信息,奖品将在中奖名单确定后的一个月内发放。

激情游戏,快乐修仙!恭迎各位上仙!

《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