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祝各位玩家2018新年快乐

2017-12-29 15:17:00 | 发布人:仙侠世界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朋友:


   在2018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长久以来一如既往支持《仙侠世界》的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欧气满满,在新的2018年创造并享受更美好的仙侠生涯!

 

   2018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仙侠世界》也将迎来新的篇章。这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仙侠世界》的一步步成长;这一年来,我们有目共睹了《仙侠世界》内容不断丰富饱满起来;这一年,我们收获了《仙侠世界》带给大家实打实的福利。

 

   《仙侠世界》将在新的一年中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以务实的态度做好游戏运营工作。我们坚信《仙侠世界》会在2018年带给玩家更多惊喜和快乐!在此,感谢广大玩家长期对《仙侠世界》的关注,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仙侠世界》才会有辉煌精彩的今天,才会茁壮成长! 

 

   《仙侠世界》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致礼,祝您新年快乐!祝您健康、平安、幸福!
 

 

《仙侠世界》全体成员敬上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