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在沧海岛,玩家不经可以进行丹药日常任务、经验日常任务,更可以与自己同一阵营的兄弟姐妹围攻BOSS,攻打其它阵营以及防守敌人的突袭,感受前所未有的激情与爽快。

 

 

活动名称:沧海岛
等级需求:70级及以上玩家
活动NPC:凌霄城“余沧海”

 

沧海岛分别3个阵营,即龙宫、昆仑、玄阳3个阵营。玩家第一次进入沧海岛时,所属阵营由宗主决定。单人玩家通过宗门加入沧海岛后,方可进行阵营变更,每次变更阵营需要花费500元宝,向弱势阵营转时,只需要花费100元宝。

 

丹药日常
丹药日常24小时可领取。玩家通过NPC“余沧海”进入沧海岛后,通过本方阵营NPC接取丹药日常任务。

 

 

经验日常
每日12:00~24:00,玩家通过NPC“余沧海”进入沧海岛后,可在本方阵营NPC处接取3个经验日常任务。这些任务每天都会变更一次,不同阵营玩家接受的任务不同,接取任务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值,完成后将获得经验、沧海岛声望以及沧海灵珠奖励。声望达到要求后可以在阵营声望商人处花费沧海灵珠购买道具。

 

 

弱势阵营的玩家完成沧海岛的日常任务获得的经验值将提高10%。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