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仙府争夺战是《仙侠世界》最为精彩的游戏内容玩法之一。

 

 

1、等级划分

在《仙侠世界》中仙府领地共计27处,分为3个不同等级,等级越高的仙府数量越少,其中1级领地2块: 2级领地6块; 3级领地20块。

 

相关NPC:

城战管理员: 凌霄城、十方镇、幽州城各一个,主要用于宣战和进入战场;

 

2、宣战规则

1、宣战时间:每周由系统定时开启,时间为每周四00:30—20:00。

2、通过点击宣战NPC“城战管理员”选择需要宣战的领土,弹出宣战确认栏;

3、宣战限制:

1) 每周每个宗门可以且仅可宣战一块领地;

2) 没有领地的宗门,可以且仅可宣战一块3级领地;

3) 有领地的宗门,只能宣战与自己地盘接壤的领地;

4) 对2级领地宣战需要已占领任意两块领地,并且至少有一块与其接壤;

5) 对1级领地宣战需要已占领任意三块领地,并且至少有一块与其接壤;

6) 无领地的宗门也可进行宣战。

宣战需要由“宗主”交纳一定的风险金,

宣战3级领地最少需要50金,最多30000金;

宣战2级领地最少需要100金,最多50000金;

宣战1级领地最少需要200金,最多100000金;

争斗战结束后,交纳的宣战风险金的80%将通过邮件寄给胜利宗门的帮主;系统扣除10%;剩下的10%由系统暂存,下一次成功攻占该城的宗门获得该城所有暂存的资金。

4、竞拍:当多个宗门同时宣战一块地盘时,采用竞拍规则决定。每周三20:00~周四20:00的宣战时间即为竞拍时间,到截止时间前,最高出价的宗门获得宣战权。竞拍失败的宗门缴纳的费用,将通过邮件返还给缴纳的玩家。

5、对于一块领土来说,在距离宣战时间结束的最后1分钟后,每成功竞价一次,针对此块领土的宣战结束时间在此时间点往后推迟20分钟。宣战结束时间最多被推迟2个小时,即截止时间为周四的22:00。

8、任一宗门如果直接出价最大金额,则立即获得此块地盘的宣战权,针对此块地盘的竞价结束。

 

 

3、争夺战规则

 

争夺时间

争夺战时间由系统自动进行场次和时间的安排,共分为7个时间段进行,具体为周五 20:00~23:00、周六的9:00~12:00、14:00~17:00、20:00~23:00、周日的9:00~12:00、14:00~17:00、20:00~23:00。

每个时间段最多安排8场争夺战。

         

参战人员规则

只有在本周四20:00之前加入宗门的成员,才能参加当周宗门相关的所有地盘争夺战;每个宗门可以进入同一个争夺战场景的人数上限为80人,

开战后,宗门成员可随时离开或者加入争夺战。

 

 

进攻空置领土的战争

占领空置领土非常简单,玩家的任务就是在规定时间结束前杀死场景中的怪物。3小时后如果场景中还有怪物没被杀死,战争结束。进攻失败。战争结束后,所有角色被传送回之前进来的“城战管理员”旁。

 

进攻玩家领土的战争

已有占领的玩家领土战中,在3个小时内,成功拆毁对方龙柱的一方为赢得胜利。如果没有任一方的龙柱被摧毁,则龙柱血量多的一方获得胜利。

 

争夺战建筑及道具

a).中心建筑——决定胜负的建筑。

b).城战管理员——卖东西的NPC,用于购买一般道具、投石车控制、卷轴维修装备,离开场景。

c).守护塔*2——非常厉害,用于保护复活点。

d).箭塔建造点*14——可建造箭塔的位置。路上10个,大本营4个。

e).复活点——复活点是非安全区

f).投石车——玩家可以使用道具来控制它。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